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隨筆閑談,,雜文

隨筆閑談,,雜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敢於真對有情於友情,方那知道他人是真的友愛是假的愛情。敢於面對心態於心情,方能去承受你在世上去接受人於人之間的歡樂和痛苦。敢於拋棄憂傷於憂愁,方能爭取希望的理想和美好的未來。敢於放棄心結於心影,方能去追求現實的生活和有滋有味的安生,誰都想有美好的人生,你內心有一個絕對的信念,就看你奔向黑暗或者光明。

  往往人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如果,如果事情這樣就好了,如果事情不這樣就好了,第一的如果是希望,第二的如果是失望,人在世上哪有一帆風順的,如果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如果有遠大的理想就有更大的思想,目光看不到的地方你的心態達能到了,腳步到不了的地方你的心情達到了,全評自己內心的感覺想像着世界的美好。以此我們要有良好心態面對美好的未來,不要在說如果這如果那。

  不懂的溫情,就不懂的真情,不懂的感受,就不懂得享受。人的慾望是無限的,只要良好的心態才能使你內心世界充滿美好的陽光,然而人在現實的生活不要過於自信啊,白天不知黑暗的苦陽光燦爛的下面也有凄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