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友誼需要時間的考試

友誼需要時間的考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友誼是人三情感之一,人們都渴望用它來裝飾自己的人生,它是每個人都很想渴望擁有的。時間的匆匆流逝,忽然間你與老同學、老朋友相遇邂逅,你們是何等的喜悅啊!

  人生匆匆數十載,知己知音難覓啊!時間給每個人都發了張考卷,有人在考卷中忠誠答題而有人卻在面對利益,而卻毫不顧及,理所應當。請別用你自私的胸膛打量別人心的寬度。因為你還不夠資格。聽着晚風撫摸的音符,睬過積水坑濺起的夢境,零碎的笑聲散落在的沒有月斑的路上,和朋友和知己暢想,遨遊在文字的大海中。那些文字飄落在夜空中,照亮那份隱瞞。

  人生快載!我們不同路,我無需懇求你的理解和理會。人生朋友追求多很好,有幾人對你真心就錦上添花。我們拒絕虛偽的友善,是朋友永遠都是。時間會篩選出你真正的朋友,誰會留下來呢?我們都很期待,我們都在設想,我們都在打量。友誼需要時間的考試,除去利益的牽扯還會留下什麼了?



友誼需要時間的考試 標籤:期中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