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讓友誼之花開遍心田

讓友誼之花開遍心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正是因為有了朋友的相依相伴才顯得越發精彩。

  朋友是失意時的一朵白雲,帶走一切煩惱;朋友是夏日裡的一縷清風,挾去臉上的汗滴;朋友是冬日裡的驕陽,為我們帶來溫暖。無論何時,只要有朋友相陪,我們都不會孤獨。

  一同走過了幾個春秋,彼此早已成為知己。任何困難在我們面前都會黯然失色。我堅信:距離不會讓我們疏遠,那只是我們之間友誼的一次考驗。生活中總是有太多的不如意,面對這些我們無從改變,但我們可以轉變心態,換一個角度來看待這些問題,此時,我們無懼。

  也許,在遇到岔路時我們會分道揚鑣,但請記得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曾經的相依相伴已經足夠。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才有聚,若沒了那一份無奈又怎懂得珍惜?花兒落了,明年還會再開,流星雖逝,但美好的願望卻留在心底。我們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也不必過分留戀,只在乎曾經擁有。

  在這個寧靜的日子裡,讓我們忘記一切的煩惱,拋開所有的煩心事,讓我們共同停留在這個時刻,去暢想心中的永恆,讓友誼之花開遍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