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學會忘卻

學會忘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有很多美好的事值得回憶的.同時也有很多煩惱的事應該學會忘卻......

  忘記煩惱,你的心就會平靜.

  忘記仇恨,你的心就會平坦.

  忘記痛苦,你的心就會快樂.

  多麼輕而易舉的言詞啊!試問天下有多少人能做到 這些只不過寬慰那些不開心的事多的人群.

  人總歸是凡人,在這漫長而又短暫的一生中,總會被各種各樣的煩惱所糾纏一輩子的.哪個人都做不到四大皆空的.

  無論時光如何的流逝,發生過的事不能像一頁廢紙一樣撕了,扔了就一了百了的.如何忘得掉過去的點點滴滴.只能說讓它暫時塵封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如果有一天揭開那一小塊天地,還是會很痛,很痛...

  有時在想,是不是還不曾發生過的事就能輕易的忘卻呢 想想什麼事也不能強求會有意想中的結果的.什麼事總是說說容易做起來難的.每做一件事,不管這件事是對還是錯,人們總會找千萬個理由來說服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的.人啊 人啊 說不清的道不明的一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