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支離破碎

支離破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猶如天氣的變化,一會火熱朝天,一會傾盆大雨。正相似我心情一樣,一時高潮,一時惆悵。不敢想,也不願意去想,因為發現手掌的生命線已經快靠近邊緣。很久沒有再為一個人寫詩作詞,望着窗外的電閃雷寧,雨水嘩啦啦着下個不停。無意間,打開過去的日記看了看,哭笑不得。說不盡的悲哀與憂愁,眼角就淡淡把日記模糊掉了。

  不知道什麼是緣分,更不知道緣分是什麼?它來自哪裡?為何那麼多人嘴角都懂這幾個字眼?可卻卻我從來不知道,也沒有明白過。只以為隨遇而安,來過了,就是自有應得;穿過了,就是素不有緣;離開了,就是你我無份。想想這些都讓我有幾分膽怯,害怕得自個兒蹲在角落邊,蜷縮着腿,默默哭泣。

  人生在世,出現過多少人,可是問自己都有珍惜過嗎?

  沒有,多麼想身邊的人始終如一都跟隨我們,直到世界未日。可是,這又何叫人心寒。

  我與你只來自一面之緣,可是卻卻銘記於你。不知道為什麼?只喜歡樂觀、正直的人。還是愛想起第一次見到你那樣子。給我感覺非常涼爽,氣質非凡。沒有任何的歉意。說話平平和和沒有任何架子。那時候,為了多觀察幾眼,而逗留了下來。想想那是多麼開心的事情。但,不知道你叫什麼?住哪裡?心裡暗自告訴自己,如果下次有機會相見真得給自己二十個膽子一定要知道,並且要與他稱兄道弟。

  這麼多年,一個人在奮鬥着。疲憊了,勸自己再堅強。痛苦了,勸自己睡會。倒下了,勸自己再堅持。每次蹲在路邊徘徊着望着絡繹不絕的人們。每個小孩都可以幸福牽着爸爸媽媽的手,或者都有他們的姐姐哥哥給他們買玩具,運動,你說我笑的。其實,如饑似渴着再希望着你可以當我哥哥,此生,就不怕跌倒了會疼;不怕心煩不開心;

  今天我在給你微博又發私信,你沉默了。每天都盼望着你能夠答覆,只好半個小時開一次,總肯定有奇迹會出現。每次都是失魂落魄的答案,心只是稠稠了,安慰着自己:你很忙,一會沒有時間。雖然這對於你來說,很不重要的問題,但是對於我來說,意義重大,比扛下我此生都重要。

  無論如何,我都要希望你看得很開心,很愉快。你的寶貝女人也是健健康康,一家人幸福美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