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曖昧

曖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曖昧是心與心一閃而逝的碰撞,曖昧是剎那消失的悸動。曖昧是瞬間而止的衝動。曖昧是想愛卻找不到愛的理由,想忘,卻有一絲朦朧的心痛。曖昧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想拿起電話,去想不出給你打通話的理由。曖昧是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只是想給你發一條好笑的短信。曖昧是遠遠看着你希望你快樂,曖昧是壓制心靈中不自覺的悸動,去冷靜的祝你幸福。曖昧比友情多一點,照愛情差一點。曖昧是想前進一步,卻沒有漫開的勇氣。曖昧是想回退一步,卻害怕失去,曖昧是在友情之間愛情的徘徊。在迷茫中不知所措。曖昧是一個看似無意的問候,曖昧是四目一瞬間的交錯。曖昧是能像朋友般的相聚,卻無法想朋友般瀟洒的離去,曖昧是慢慢錯開的兩個人回頭一笑,彼此傷感的離去。曖昧是痛苦的時候想找你訴說,曖昧快樂的時候,想找你分享,但很多時候只是想想。曖昧是想起你,有種甜甜的感覺,但卻有一種不言而喻的哀傷。曖昧是兩人個距離在近,卻有一條看不見的溝壑,曖昧是兩人距離在遠,都是一種微妙的聯繫。

  曖昧是夜空的月,一刻的美滿,長久的殘缺,曖昧是兩顆距離很近的星星,看似很近確實很遠很遠。曖昧秋天的葉,懷有一絲留戀的隨風而去,曖昧雲中的山,有種朦朧的美,但卻飄渺的無處尋覓。曖昧是湖中寂靜的水,喜歡寂靜的美好,誰也不願把她打破。曖昧是兩條遠離的魚,相濡以沫卻不如相忘於江湖。曖昧是兩岸河邊的柳,只能長久彼此遠遠的相望。曖昧是一杯濃濃的茶,濃香可口,但它卻不是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曖昧是一瓶深藏發酵的酒,香醇帶着一絲苦辣,淺嘗不可狂飲。曖昧是一根細細的香煙,感覺一種飄飄然的美妙,冷靜起來卻努力把它戒掉。曖昧是一個美幻的夢,夢中雖美卻不是現實、曖昧是一株不結果的花。只是享受沒有結果的美麗。曖昧是一場春天的雪,一樣的潔白,但卻錯過了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