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靜默,終化為靜陌

靜默,終化為靜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時光總在不經意間帶走一切,它悄悄地將青春帶走,徒留一地滄桑;它默默將情意帶走,只散一片無情;它也將你們帶走,我親愛的朋友,維剩一縷哀傷。

  遠方的你們可還記得你們在我面前說過的話?你們可還沒忘你們在我眼前歡樂的神態?你們可想象得到我看着你們那開心的笑?我依舊記得你們,你們的歡樂,你們悲傷,你們的哀愁,你們的憤怒。

  時光帶走的似水流年,將你我改變,將你我分離。你便像那一陣風,來也匆匆,去亦匆匆。在分開后,在你我不再聯繫后,你們可還會想起我?是否會有那麼一絲的遺憾?是否會糾結要不要通個電話?或許在這樣的選擇中徘徊,而你最終還是選擇了靜默,在靜默中斷去所有的聯繫,宛如從世上消失了一樣。可你是否還會有那麼一絲的牽挂?

  遠方的人啊,我在你的遠方將你牽挂,可是在這場靜默的遊戲中我輸了,輸得很徹底,在靜默后,我們終將靜陌,而我也只是那麼一個過客,無法引起你的絲絲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