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我想說的話

我想說的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我們會盡一切努力去改變些什麼,但事實往往會向我們不想要的方向發展,我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錯過。許多不可以做的事,來生也許我們會有機緣去做,但永遠不會是今生;許多不可以說出口的話,許多只能埋在心裡的話,來生也許我們可以大膽的去說,但永遠不會是現在。好像未來我們就可以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但你真的那麼確定嗎?倘若來生也如現在一樣,那你又會怎樣?難道還會把希望寄託於來生的來生嗎?如果你真的那麼做的話,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傻,傻得天真。

  就像現在的我們一樣,我們好像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希望,但我們都不會放棄希望,我們在等,在等可以在一起的機會,雖然希望很渺茫。目前的我,知道你愛我,過得很好,我就很心滿意足了,不會有太多的奢求與奢望。每天可以與你聊聊天,鬥鬥嘴,聽你說你的不如意,想要和我在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勾畫藍圖:有一座屬於自己的房子,用於避風雨,在門前的樹下兩三個可愛的孩子常在身邊玩耍,聊以自慰;我們相依相偎,不離不棄,每日看日升月落,花開花消,雲捲雲舒,自在逍遙。想的真好!可終不知道這樣的夢想可不可以實現,會不會過於完美,像彩霞一樣,渙散了模樣?

  我想說活着就有希望,所以我常常告訴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為你的家人活着,為關心你的人活着,為我活着,為你自己活着,為我們渺茫的未來活着,為我們的幸福活着,為我們的緣分活着,為我們的家活着,不許做傻事,因為活着才有希望,走了就什麼也沒有了。我們要堅強的活着,而且要活出滋味,活得精彩。

  所以我們不會把希望寄託於未來,不會把我們的生命寄託於未知。來生,也許真的很美,但誰也沒見過;來生,也許真的可以心想事成,但誰也不知道;來生,也許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但我你們的生命也許也就只有這一次,我們不能用生命去賭。來生,許多人把希望寄託於來生,認為來生會有完美的結局,會夢想成真,我卻不這樣認為。來生是一個很渺茫的詞彙,沒有人可以斷定,來生他就會一定幸福。所以我們不會用生命去賭。

  活在當下,努力去實現我們還沒實現的夢想,盡一切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自己的幸福流下奮鬥的汗水,即使將來我們失敗了,最終我們也沒能在一起,但我們努力了,那就不會又後悔。等到我們老了,白髮蒼蒼,牙齒落光,到那時我們把希望寄託於未來也不遲。今生我們沒能夠在一起,來生,來生我們約定生死不離,永生不棄。

  我們的愛,不是自私的產物,所以我愛你,從不會盲目。我愛你,會希望你幸福,即使我過得不好,那也沒有什麼不好。只要你好,一切都不再那麼重要。愛情不是為了得到,而是為了付出你的好不會想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