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你沒有留下的心跡

你沒有留下的心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靈魂的印記總是莫名的被記憶敲打,釋放着一幅幅美好的畫面,也釋放着許多往事不堪回首,畫面上凝結着火辣的歡樂,也凝結着冰冷的憂傷,是什麼牽引着手中的畫筆,又是什麼為它注入了瀟洒的顏色。曾經試圖去修改畫面中的景色,然而一層層枷鎖將它牢牢封鎖,而我卻依舊執迷不悟,當聽說記憶的鑰匙早已遺失在園林深處之時,我知道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拾起畫筆,重新勾勒出一幅沒有任何瑕疵的畫卷。

  此生未曾留下遺憾,而我早已淚流滿面。我喜歡深夜一個人獨自坐在窗前,在黑暗中尋找一絲光芒,寂靜的夜裡,漠然的,心中盪起一股灼熱,品嘗着這種灼熱,很是奇怪,時而清香,時而苦澀,時而溫暖,時而凄涼,這種感覺似乎是一種思念,又好像是一種距離,咀嚼着這種思念,丈量了這種距離,思念像是身體與家鄉,距離又像是天空與海洋,身體眷戀着家鄉的溫暖,天空讚揚着海洋的與世接壤。這種味道似乎是一種迷失方向的迷茫,這種味道又似乎是靈魂深處的期望,尋找着迷失的方向,挖掘着靈魂的期望,迷失的方向在黑夜裡悄悄的躲藏,靈魂的期望也漸漸的變得失望。

  穿梭的腳印淡了又深,深了又淡美好的情緒逝了又現,現了又逝,鮮活的記憶在膨脹,可是青春的傷痕卻以消失在繁華的燈盞深處,有誰能體會我落寞的心境,又有誰能拾取我零碎的柔情,冷峻的臉頰仰視天空中的陰與晴,體會着天空中大雁鳴叫后的寧靜,空洞的眼神凝望着大海,感受着浪潮翻滾后的祥和,失落的靈魂注視着心靈,等待着快樂之後的孤單,不知道自己正在扼殺哪一種形式的復活。

  是誰的閃現令我漂浮不定的孤舟停泊在這溫暖的楓橋,是誰的挽留令我翱翔在空中的翅膀尋找到終歸的彼岸,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所以只能在這蕭瑟的冬日裡冰骨噬魂。任渾身激情的血液膨脹肌膚,在慾望的探險中,我被紛雜迷亂的世界刺傷,一顆即將飛出身體的心臟在這一刺之下重新歸入平靜,糾結的思緒猶如三月小雨綿綿不斷的滋潤。朝露凝結的水滴是不會被納入潔凈的心杯,看着那渴求的杯底空空如也,這是我整個身軀都被斑駁的淚跡和痛楚的氣息所奴役,這種奴役猶如六月的滂沱大雨,沖刷着一切,一切可以感受到的東西都不見了,或許選擇離開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吧,自己的存在只是別人陌路的一個過客,自己所收穫的只是一身的蒼涼,也許只能當作是前世夢見,當作來世相欠,我不在乎人走茶涼后的一地狼藉,沒有兒女沾巾的執手相送,更沒有淚灑滿面的依依難捨,只有大風狂嘯的挽留,留下的紀念只有幾滴淚水而已。



你沒有留下的心跡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