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曾經的卿卿我我,轉眼間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恍如就在眼前,卻相隔十萬八千里。無意識揭起回憶的瓶蓋,充赤滿心憂愁。想擱淺總是那麼難,綠肥紅瘦暮春景象,參雜着相思與無奈。現實驗證這一段浮華的情,在現實中,這段情終夭折。貧瘠的物質條件,終使你不敢面對以後匱乏的生活,選擇無情的離開。一腔滿心的思念不知如何排遣。

  每次登,看到你那頭像,總是看得有點讓人酸的感覺。可站在客觀現實問題上,你此次的決擇,完完全全是可以理解,貧乏的物質條件,加上現實中我領那微薄的薪水,讓你看不到前途,害怕回歸到那種田園式生活。選擇無情的離開,去尋找有更好的物質條件男孩,讓自己不會活在生活壓力下。這本是人之常情,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活美好呢?也慢慢淡化那種酸的感覺。

  拿起口袋中的手機,看到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總有種想打過去的意識,可自己壓住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訴自己:“不要再去自找侮辱,男兒志在四方,只要改變現在客觀條件,何愁找不到一個伴侶,這是一個不值得珍惜的女孩,不能留戀。”在這樣的暗示下,也慢慢模糊的記憶。

  加緊自己適應社會的步伐,不斷以現實立場考慮問題,不斷學習賺錢的技能,這才是正道。男人只要有錢,才有資本立足在社會上。

  農騰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