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月光

月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打開窗戶,灑進一片月光,我伸出手掌讓月光在指縫間流蕩,透過皓潔的柔光,在凝視你的瞬那間,我為你塵心墜地。

  在淡淡的生活節奏下我掩飾着自己的緊張步伐,始終不渝地對文字如此執著,如同喜歡月光一樣那麼迷戀。透過文字讓我發現你的思維是那樣的敏捷,你給我講了那麼多處世哲理,宛如月光撒在夜幕下,讓我心境即時明亮。我多想變成一朵雲,融合在月光中,與你的目光時時糾纏。如果不能變成一朵雲,就讓我變成夜幕下的霧,沐浴你的光華,枕着你的名字悄悄進入夢鄉。

  相識后淡淡的思念化成夜霧,在月光下裊裊飄揚。沒有心的約定,也不會讓誓言束縛,守着一個人的夜,守着沒有相約的月光下,獨自欣賞月色的清澈與純潔。生活就是這樣,不經意間讓我幸運地遇到傾心的美麗,可是不一定屬於自己,只要能夠欣賞就好,就能感染一份美麗的心情。我曾迷失在網情與柔情編織的夢中,從情峰墜下痴的幽谷,就在那時,命運註定我一場大痛后與你相識,彷彿經過幾個世紀的輪迴就為今日的相識,在月光下彼此看到自己的存在。

  今晚月光如銀,不知是為了我們的相識而皚潔,還是其它的寓意,不管是什麼原因我非常感激上蒼讓我們找到了彼此。為此我要放歌,放歌那一份抹不掉的纏綿,讓月光一縷縷灑進心的最深處,化成濃濃的思念。我的情波如瀾,我的思念如帆,好想把你溶入我的生命里,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就將此刻月光定格,成為永久的畫面。

  我之所以喜愛月光,不想停頓在白日的浮燥中,因為那天白日我曾無意間傷痛了你。電話那頭彷彿聽到你心裂的痛楚聲,沉默的那一刻,我的心愧疚得快碎成了千萬片。我知道如果你那一刻真的離我而去,那麼我日後的天空因此會變得黯然失色,你的背影將成為我心裡永久的痛,再也不能享受月光的柔情。然而,你的豁達,你的柔情,你的坦蕩無私地將光華續灑於我,留下一片刻骨銘心的溫柔,讓月光精靈再次躍於心間,我的生活將與月光同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