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傷痛的日誌

傷痛的日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淺塵

  2011年最遺憾的,莫過於在除夕夜你千里迢迢發給我的衷心祝福“我們沒有結果的,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找到你的另一半。新年快樂!”

  是事有徵兆,這樣的結局遲早會來,只是不知道這個結局來得那麼快來得那麼準時。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和那些溫柔的甜言蜜語,怎麼就那麼脆弱,難道他真的是你的白馬王子?難道你家鄉固有的風俗禁錮不可衝破?難道之前的你是虛情假意?

  說好了如果有分手那天咱們誰都不許難過,可我失信了,我難過、墮落了。你呢?依舊的笑靨開懷嗎?

  什麼打擊最痛人,什麼時候的打擊最傷人?我想就此了!

  我顛倒了白天與黑夜,足不出戶沉浸於這打擊之苦。寫着甜蜜的過去和無聊的未來。

  空間里的任務:寫新年日誌,時限於2012年1月31日。

  模板內容有:一、2011年,那些留下的遺憾。二、2012年,我的願望清單。三、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在2012年1月31日11點50分寫了。2011年留下的遺憾,無需考慮舍你其誰。2012年我的願望清單,是慎之又慎地考慮了,當然不會有關於你的隻言片語。

  2012我要吃得香睡得飽,找一個乖乖的她溫暖我懷抱,彼此相敬如賓相濡以沫相依相偎不離不棄。其實就這麼簡單,簡單到我努力好幾年仍無果。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我仍需努力。

  假如真有世界末日,我只想和躺在我懷裡的她,一起看着末日一起閉上雙眼,一起醒來時就是下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