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燈火闌珊處,君已不見

燈火闌珊處,君已不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又到雨季了,突如其來的雨讓我感到了片刻的安靜,於是,寂寞又一次接踵而來……

  時過境遷,你的音容依舊飄蕩在我內心深處,可是,我們的故事卻散落在了那一年不在相見的冬季。

  這個盛夏的陽光像火一樣刺痛着我的心,刺痛了我的沉默,找不到釋懷的理由,釋懷你的理由。

  也許,距離真的遠了、言語真的少了,你說過去早已物是人非,而我從始至終都在霧裡看花,看不清愛情、看不清你早已和我咫尺天涯的距離。

  唯獨有你的夢、我還在堅守着。

  也許,你懂得我的沉默,就像曾經恍惚之間我們的心照不宣。我還在自作多情着……

  燈火闌珊處,君已不見。煙花易冷時,花前獨痴夢。

  親愛的,如果相識只是夢一場,但為什麼在夢醒以後我真切的流出了淚。多少個夜裡我在夢中祈求,只要有你,我寧願長眠。

  你不懂,你才是我日夜纏綿的憂傷,你才是我等待千年的良生。是的,我不說,你永遠也不會懂。

  我說過,每個人都是自己走不出的一座城,我的城曾是你流浪過的一個地方,你的城是我永遠到不了的天堂,誰也走不出自己……

  你說你不曾被感動過,始終不悲不喜的生活着,孤獨的人沒有愛。我聽后心疼了良久,如果可以,我願意站在世界的頂端去吶喊,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我的聲音,讓你知道世界上有個我是那麼愛你。

  可你又怎麼會明白什麼才是我的彌足珍貴……

  雨依舊下着……

  如果此時你也會想起我,親愛的、請別忘記、我的生命里除了有你的回憶就再也沒有什麼永恆……

  可是,此去經年,我無力的沉默,無力的愛,你何時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