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秋天情夢

秋天情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你已悄悄走進我的夢裡,在每一個夢裡,你踏着夜色姍姍而來,沿着那條鋪滿相思的小徑,駐足我的心裡。然而在每一個夢到來之前,我把思念融入夜色里,用心去感知你的呼吸、你的柔情。因為只有這樣,我的心底才會滋長一片希望的綠意。想你不需要理由,點點滴滴已定格在我的生命里,只需一鏗一鏘的鍵聲,一縷一絲的柔風,一顰一靨的微笑,一呼一吸的氣息,你就會在這靜夜裡悠悠迴旋在我的夢境。

  拋棄那些庸俗的世觀,輾過塵世的喧瑣,把一份思念掛在心扉,時刻讓我在想你的思緒中體驗你的柔情。記得那個多情的季節里,你出現在我生命的視野中,從靈魂深處感知你脈搏的音符,思念也就在這一刻萌生。心緒縝密的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文字里,把相思浸在字裡行間,真因為有這網絡抒寫空間,我的生命從此不再孤寂。也許在讀懂彼此的同時,我們的故事就開始了精彩的演繹。

  滿懷一地相思,心裡怎麼也走不出對你的那份牽制,只是不知道在這寂夜裡你可知曉,可為我點燃一盞心燈。夜好靜,沒有任何的點綴,孤寂淹沒了腮邊的淚,這無數滴心淚卻因你而流淌。回眸凝望,盪起牽挂無度,泛起相思無數。唯獨我只能在這深夜中獨自沉醉,沉醉在你溫柔的夢中,夢境中你依倚着我的肩膀,但我卻不敢正視你那雙溢滿溫情的眼睛,怕自己醉倒在自我編織的夢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