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世俗評說>嘆,世人所嘆;念,世人所念

嘆,世人所嘆;念,世人所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嘆,世人所嘆息的事

  我念,世人所念念不忘的事

  世上有諸多嘆息,我願用我渺小的心來一一嘆息。我也在嘆息,我在嘆息。

  嘆息,人的由來。我無法相信達爾文的進化論,也不相信那些神造萬物的說法。

  如果,人是進化而來,為什麼我們又不再進化了呢?難道年齡的曾漲算進化!

  如果,是神創造了人,那為什麼神就此拋棄萬物、不管不問呢?和上面相比我更願相信進化論!

  我嘆息世人的感情為何如此脆弱,無論親情、友情、愛情。他們為什麼在利益面前都是那麼不堪一擊!

  我嘆世人所嘆的事,只能成為嘆息的事

  念世人所念的不公平。

  男人,總念女人總是比男人佔便宜,而卻不知道女人生子時是多麼痛苦;女人總是念男人比女人會享受,而卻不知道男人在為家拼搏的時候是多麼幸苦。

  念世人所念的往事往事隨風風都走了,往事還會重現嗎?為什麼放不下記憶中的瑣碎之事,無論它再大,但已經走過來了。連風都輕易的將之吹散為什麼自己卻放不下?不要讓下一陣風對你流露出輕蔑的表情!

  一切皆為虛幻,何不將其全部的隱沒呢?讓自己的心靜,平靜似水。這樣,看待事物大概又是一番。

  智慧由心靜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