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崗上執勤撿手機保安兄弟獲讚揚

崗上執勤撿手機保安兄弟獲讚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4年5月22日下午1:35左右,招商銀行石家莊廣安支行,保安趙濤濤正在執勤,此時正值一天里最熱的時候,也是人們普遍犯困、不精神的時候,來銀行辦業務的人也不多,但是趙濤濤依然精神飽滿,不斷巡視着。當他巡視到現金櫃檯時,發現了一部客戶遺落的手機,趙濤濤心想:客戶發現少了東西,肯定會回來找的,我必須堅持等候。果然,不一會,客戶就回來找手機了,手機失而復得,客戶很是感激,並讚揚保安兄弟服務熱情,具有當代雷鋒精神。

  在趙濤濤的腦海里,一直裝着這樣一個信念:保安、保安,就是要保一方平安,不僅要果敢勇猛,又要善於觀察,就像是一隻猛虎,不僅剛猛,還能細嗅薔薇。任何一個細小的差錯,都可能會影響到銀行的正常秩序,不允許有一點的疏忽,時刻繃緊安全重於泰山這根弦。在趙濤濤干保安的這三年裡,廣安支行未發生過任何事故,確保了百分之百的安全,趙濤濤的細心周到、熱情服務、嫻熟的保安技能受到了行領導的一致好評!他是保安的好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