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畢業-夢想

畢業-夢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月的陰雨格外的多,似乎在訴說著離別的不舍。畢業,是一場傷感的離別,一場無盡的回憶。

  四年,彈指一揮間。人生有幾個四年值得珍藏,這四年,我們經歷了太多,收穫了太多。回首四年,又是如此短暫。人生,又走到一個新的起點。

  時光流逝,春夏輪迴。歲月終將走到象牙塔的盡頭。我們還記得春風拂過青陽湖面引起的陣陣波光,吹開的花滿校園;還記得夏日夜空下操場上的高談闊論,激揚文字;還記得秋日裡環路兩旁灑滿金黃的落葉;還記得冬天白雪覆蓋下的戰機更加雄偉滄桑。這裡記錄了我們每一個拼搏的腳步,這裡見證了我們每一滴奮鬥的汗水。在這裡,我們揮灑了青春,在這裡,我們收穫了成長。

  風雨同舟,我們一路走來。四年,我們在教學樓汲取了豐富的知識,我們在圖書館提高了文化水平,我們在體育場鍛煉了強健體格,我們在實驗室掌握了創新能力。四年來,無數次笑容綻放,無數次面對悲傷。無數次衝破壓力,克服困難;無數次奮勇前行,不斷成長。不必計較成功與失敗,不必考慮得到與失去。帶着那一份充實與收穫,我們踏上新的征程。

  四年的美好時光在這個六月畫上句號。離別雖傷,最不能承受的是往日點滴依稀浮現在眼前。也許還未曾擦肩,便要揮手再見。也許還未曾經歷,一相逢便是永別。一旦到了離別之時,再強大的內心也會被觸動柔弱的心弦。朝朝暮暮,年華已逝;點點滴滴,依舊難忘。四年有太多難以割捨的人和事,臨行之時,如何嚮往事道別

  也許不必悲傷,想想我們奮鬥的時光。也許不必慌張,我們帶着知識和夢想揚帆起航。這個六月的結局裡有大展宏圖的希望,有人生轉折的夢想。

  昨日的相遇便是最美好的風景。追逐夢想,需要繼續前行,堅強的心,攜理想向著更廣闊的的天空起航。

  :



畢業-夢想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