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人生解讀>漏斗人生,樹一樣活着

漏斗人生,樹一樣活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平淡無奇的生活總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一些事物,大風大浪的經歷會讓人對美好的結果產生疑問。所謂的人生就是得與失的選擇,有失必有得。

  人生就像一個漏斗,從出生到死亡就是漏斗由滿到空。歲月催人老,我們不可能讓時間靜止,也不可能控制或干擾漏斗漏的快慢!人的生命是相同的,沒有別樣的漏斗,所不同的就是漏斗的大小,或是從裡面漏出的事物,可能是水也可能是沙,亦或者是其它……無論是什麼,都是歲月過後留下的痕迹,或色彩單調,或繽紛多彩,總而言之是生命的過程。

  生命是一個過程,一個創造的過程,沒有創造前,可以說就是一張白紙,缺少的就是點綴的色彩,想要什麼樣的結果,並不是說拿筆就能添上,要的是你有創意和能力!

  漏斗般的人生,描繪出七彩般的世界,能否擁有關鍵在自己。

  人要像樹一樣活着,萬物有靈,不是它們不懂的言語,而是你無法聆聽它的心聲!枝繁葉茂的樹經歷狂風暴雨而屹立不倒是因為它擁有牢固的基礎……更懂得取捨



漏斗人生,樹一樣活着 標籤:人生不設限 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