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關於母親節的短信

關於母親節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關於母親節的短信

  1、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感謝您給了我生命以及讓生命有價值。你的皺紋是我成長的經歷。

  2、天空飄揚着五彩的經幡,屋頂閃爍着無數的神燈,禰漫的桑煙,祥和的頌經聲,我向三寶祈禱,祝母親節快樂。願佛祖保佑您平安!

  3、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杠;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杠;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4、一直以來,你為咱父子倆操碎了心,而有時我們還不怎麼領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偉大,孩子他媽萬歲。

  5、媽媽,您是我記憶中最美好、最純潔、最富溫情的部分,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想起您,我就會覺得溫暖。

  6、天空是母親的微笑;海水是母親的親切;士地是母親的暖和;黃河是母親的孩子!今天我不能沒有這樣的母親,現在微笑給您:祝母親節快樂!

  7、天地之間,母愛最真,母愛最深。歲月之中,母愛最長久,母愛最不朽。母親的愛永銘心中,刻骨不忘。母親節到了,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8、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9、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10、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星星的眼睛眨啊眨,媽媽心啊滿牽挂。母親節來了,祝天下所有的媽媽都有一個快樂的節日!

  11、天空再寬,沒有您的愛寬闊;大地再廣,沒有您的愛博大;海洋再深,沒有您的愛恢弘;花朵再美,沒有您的愛絢爛。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12、太陽不出來依然風和日麗,星星不眨眼依然華燈璀燦,春雨不灑落依然滋潤心田,花兒不含苞依然春色滿園,生活不容易依然心情燦爛。母親節快樂!

  13、老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14、天有多高,我的祝福就會有多高;海有多深,我的祝福就會有多深;時間有多長,我的祝福就會有多長。母親節,媽媽,您收到我的祝福了嗎?

  15、媽媽,您辛辛苦苦把我養大,也該好好享福了,過不久,我就過去把您接過來,我要好好伺侯您!

  16、媽媽,在我最需要溫暖,最需要休息時,您的擁抱、您的笑容,是我溫暖的被窩。

  17、天空白雲朵朵,溢滿我的思念,隨風傳遞給你,我的深深祝福:感謝你的養育之恩,讓我健康快樂成長;多虧有你諄諄教導,讓我幸福吉祥常伴,我的母親!

  18、天上飄揚着五彩的經幡,屋頂閃爍着無數的神燈,禰漫的桑煙,祥和的頌經聲,我向三寶祈禱,祝母親節快樂。願佛祖保佑您平安!母親節搞笑短信

  19、天空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大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兒沒有母親的愛燦爛。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幸福快樂!

  20、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

  21、太陽最紅,母愛最深,母親最親,母親恩情比天高比海深,咫尺天涯齊祝福,母親兒女心連心。母親節,祝母親壽比南山松福如東海水。

  22、天上日月最大,天下母親最大,天大地大不如母親恩大。是母親賜予我們生命,教會我們人生的道理,含辛茹苦養育我們長大!永遠愛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23、媽媽,今天晚上我陪您去外面吃飯,您就甭做飯了。

  24、身在遠方不能為母親您再拔白髮,不能在您看電視睡着后給您蓋上被子,只能在今天給您發條短信,我一定會在今年給您找個孝順的兒媳婦,讓您高興高興。

  25、天再高,高不過母親的懷抱;海再深,深不過母親的牽挂;路再遠,仍想起母親叮囑的話。母親節快到了,朋友無論你多忙,都要祝福媽媽,願媽媽幸福安康。

  26、天空,比不上母愛之廣;大海,比不上母愛之深;太陽,比不上母愛之暖;清泉,比不上母愛之純;星星,比不上母愛之真。母親節來臨,祝你幸福平安。

  27、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28、天地很大,我卻走不出您的牽挂;世界很廣,我卻拋不開您編織的親情網;海水很深,卻不及您的養育恩。媽媽,千言萬語在一躬,祝母親節快樂!

  29、太陽溫暖比不上母親的懷抱,月亮溫柔比不上母親的笑臉,是誰發明的“母親節”我們一起把他贊。在每年的這一天,在天天的每一年,願天下母親笑開顏!

  30、天寬廣,但沒有母愛寬廣;地堅實,但沒有母愛堅實;花芳香,但沒有母愛芳香。母親節了,祝天下所有母親永遠健康快樂,相互傳遞祝福哦!

  31、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心中那小小的一隅里,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擁抱着,其甜美勝過一切。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送上最深厚的祝願,願您一直健康,永遠快樂。

  32、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33、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短信包裹送給您,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34、你的堅強讓我堅強,你的寬容讓我寬容,願天天好心情。

  35、今天是母親節。但,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您,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36、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 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37、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38、她不是雲彩,因為她不會隨風而散;她不是浪花,因為她不會隨波逐流。她是愛——母親的愛,祝天下母親幸福!

  39、太陽,訴說著對大地的熱愛;溪流,訴說著對大海的嚮往;我,想在此刻告訴您:媽媽,您是我人生的燈塔與航標!母親節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40、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41、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42、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今天要藉著短信說一句: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43、媽媽,您真了不起,希望您母親節快樂!

  44、“吃飯了嗎/出門小心/晚上早點回家/天冷,多穿點衣服/別太累了,注意身體…”這些話熟悉嗎?請忙碌的你記得對母親說兩個字——“謝謝!”

  45、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雖然你打我罵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愛我關心我!沒別的意思,就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46、您是我永遠想着的人,老媽。

  47、天山雪蓮沒有母親的愛聖潔,浩瀚的宇宙沒有母親的愛深遠,遼闊的海洋沒有母親的愛寬廣,你的愛我卻不能回報萬分之一,祝母親節快樂。

  48、看着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着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着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49、太陽總是靜靜地送來溫暖,風兒總是悄悄地送來涼爽,母親總是默默地給我們慈愛,給我們關懷!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健康幸福!



關於母親節的短信 標籤: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