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聖誕節的短信祝福語

聖誕節的短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聖誕節短信祝福語

  1、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提前亮相,沒有華麗造句,沒有名貴點綴,只有最真切的自我在平安夜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平平安安一切都好

  2、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幸福就對了哦。

  3、聖誕老人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六次信用卡帳戶,即可到帳!

  4、我對着聖誕樹默默許願,希望看短信的你,每天晚上美夢甜甜,每天早上精神奕奕,每天工作順順利利,每天生活開開心心,聖誕快樂滿滿!

  5、你的眼神讓我陶醉,你的身姿讓我犯罪,你的氣度讓我夜不能寐,可惜不能把你追隨,只好道聲保重眼含淚:再過幾天到聖誕,你又要拖着那個老頭去受累。

  6、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化身為一對小企鵝,情投意合不爭名奪利;與世隔絕不再四處漂泊;晶瑩剔透恍若世外仙境;童話不會錯,聖誕節快樂!

  7、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8、給自己一個輕鬆的理由,出去逛逛;給自己一個愉快的理由,四處走走;給自己一個逃避的借口,來點瘋狂;聖誕節了,沒有聖誕老人送禮物,就自己送自己一點快樂吧!願聖誕快樂!

  9、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分割兩地,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10、你怎麼才起啊,快睜大眼睛,昨天夜裡爬上你的床,在你枕頭下藏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哦!

  11、今年的聖誕節你準備在哪裡度過 會不會想我 想我還等什麼 你就快快跳上聖誕老人的馬車吧,來做我的禮物!

  12、從潔白的雪花上複製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複製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聖誕老人的鬍子上複製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聖誕快樂!

  13、一年裡有個季節是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裡有個浪漫的節日是聖誕,浪漫的聖誕里有個祝福的信息在傳遍,傳遍的信息里滿滿的是平安,平安的傳遞里是你的健康我的祝願。祝聖誕快樂!

  14、美酒蠟燭大餐,多麼完美的聖誕節,唯獨就缺你的朋友,還有你的錢包。

  15、因為有你生命不再平凡,因為有你生命有了牽絆,因為有你生活有了笑顏,因為有你不再寂寞聖誕,因為有你不再期盼聖誕老人的到來,因為有你有了上帝賜予的最珍貴的禮物

  16、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願,寒冬倍感溫暖;願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願,聖誕快樂

  17、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把鬍子剃了嗎,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模樣。

  18、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19、聖誕節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20、雪花飄飄,素裹銀妝;爐火熊熊,美酒飄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濃濃,暖在心間。在這美麗迷人的平安之夜,讓我真摯地向你報一聲平安!

  21、你知道聖誕老人在那裡嗎 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22、聖誕節到了,送你三對襪子。第一對,裝禮物,讓你快樂過聖誕;第二對,裝幸福,讓你幸福到永遠;第三對,裝煩惱,讓你天天沒煩憂。

  23、又沒有惹你!臉漲紅個啥 眼珠子瞪得跟小圓豆似的!知道你做事忒認真,不許別人侵犯你的隱私,完事了還唱歌。那就不打攪你了,祝你“生蛋”快樂

  24、小屁孩,想要更多的禮物嗎 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然後在聖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這樣聖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那麼他口袋裡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呵呵,聖誕快樂哦

  25、帶上厚厚的帽子,圍上暖暖的圍巾,盯着雪白的窗外,想着遠方的朋友。發一條短信,送一個祝福,做一個好夢,順便能在聖誕節收到你的禮物

  26、今日我委託聖誕老人給你送去了吉祥果,如意湯,愛情蜜,幸福雨,快樂風,願你聖誕節里是收穫最多的那個人,不過你也要回報一個問候給我喲!祝聖誕節快樂!

  27、聖誕節到了:想要快樂請回發,想要幸福請轉發,想要祝福請保存,想要高興請群發,如果你都想要,就先交了話費,一次發個夠吧

  28、聖誕到,我的短信來問好;聖誕來,聖誕老人駕車來;聖誕好,聖誕禮物不能少;聖誕妙,聖誕氣氛更熱鬧。聖誕短信已來到,祝你聖誕樂逍遙

  29、暖暖的春風拂去你的疲憊,炎炎的夏日點燃你的激情,涼涼的秋雨洗去你的傷悲,皚皚的白雪收穫你的喜悅。老師,你為我們掏心掏肺,送你祝福願你愉快!

  30、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做一回聖誕節的聖誕老人,向你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實現你的心愿吧!聖誕快樂,馬上許願吧!

  31、聖誕樹上,掛滿我的祝願;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聖誕讚歌,願你幸福好運永遠

  32、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33、這是發給你的三天後的信息,別偷看哦,叫你別看,還看,祝你聖誕快樂!

  34、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的真心,掛的是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35、聖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聖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於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36、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衷心地謝謝您。

  37、說得太多,容易犯錯;吃的太多,肥胖跟着;要的太多,別人難過;記住付出,不要吝嗇;信息發發,播種快樂;願你平安,快樂聖誕

  38、聖誕來臨禮物收,手機信息來問候,送你一個金錢豹,見到你來它就笑;送你一朵幸福花,擁抱快樂就靠它;就當我是聖誕老,信息回謝最重要,讓我知道你在笑

  39、智力測試:方方嬌嬌丹丹三個捉迷藏,結果方方嬌嬌都不小心掉進了豬圈裡,這時候唯獨一個人在豬圈外邊樂,知道是誰嗎 呵呵,你太聰明了,知道剩丹(聖誕)快樂了。趕快樂吧!

  40、“聖”說:有立足之土,快樂會永久。“誕”說:說出思念話,幸福會到手。“節”說:即使是小草,終有出頭日;我對你說:聖誕節的祝福全送給你。

  41、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 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42、今晚會有一個白鬍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並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他是在給我準備聖誕禮物。

  43、往年的聖誕都是聽着同樣音樂,吃着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44、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噹;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45、花開花謝又一春,教壇奮鬥幾多載。教書育人多辛苦,從不把功勞口上數。育得花朵結果實,育得小樹成棟樑。衣帶漸寬終不悔,只為教育人憔悴。又是一年節日到,願您全家幸福體康泰!

  46、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祝福;傳達着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聖誕快樂步步高!

  47、今年的聖誕禮物領取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傳統法,需要煙囪和襪子。第二種:現代法:需要能接收短信的手機。我毫不猶豫給你選擇了第二種,所以祝你聖誕快樂

  48、聽,聖誕老人的鈴聲,快去看看啊,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什麼,倒垃圾的,別太急哦!

  49、生蛋熟蛋,只要是剩下的蛋,就是剩蛋;黑夜白夜,只要是月日,就是平安夜。據說平安夜把剩蛋吃個精光,能換來年快樂時光。等啥,快吃剩蛋呀。

  50、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51、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掛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送福光:願你幸福快樂,過平安;吉祥如意,事成雙;聖誕佳節,享平安。

  52、不裝神秘,只派禮物,不是傻蛋,是聖誕;不裝清高,只露慈祥,不是超人,是老人;不裝親切,只作友善,不是快樂,是狂歡。朋友,聖誕快樂

  53、星光閃閃,燭光閃閃,願你快樂幸福閃;叮叮鈴鈴,響響噹噹,聖誕鐘聲帶吉祥;信息短短,情誼長長,我願朋友永安康;祝福連連,好運天天,祝你快樂在聖誕

  54、開心跳舞開心狂歡,此時此刻一起共舞。深呼吸搖搖頭,甩掉煩惱和憂愁。上帝與我們同在,快樂與我們相隨。短信傳遞五湖四海,一起動起來吧!聖誕快樂

  55、每片雪花都是一幅精美的圖案,每片雪花都代表我的祝願,一片是幸福一片是財富一片是快樂一片是安康一片是如意一片是吉祥,片片飛舞你身旁,片片情誼長,祝聖誕快樂!

  56、我昨天做夢,夢到聖誕老人向你發射導彈,上面寫着“快樂”;向你投擲炸彈,上面寫着“幸福”;還有不計其數的寫着“聖誕節祝願”的子彈,你可要小心了

  57、我要在巴西聖保羅伊圖聖誕樹(世界最高聖誕樹)前許下我的願望,祝福你快樂祝福你平安祝福你的人生道路開闊平坦,聖誕快樂

  58、在那遙遠的地方,盛開着你的夢想,當你走近蓮塘,我還在湖裡遊盪。如今你走進我的夢想,知道你願意在我停擺的那一刻,守候在我的身旁!祝你聖誕快樂!

  59、如果您是那春蠶,那我願意變成桑葉,用自己來報答您的教導;如果您是那蠟燭,我願意變成那燈罩,不讓那風把您騷擾;快到聖誕節了,祝您節日愉快!

  60、聖誕的鐘聲是否響起我不在乎,聖誕老人是否送來禮物我不在乎,聖誕的節日是否下雪我不在乎,聖誕節里有沒有你的祝福是我唯一的在乎!祝你聖誕快樂!別忘祝福我!

  61、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社會是一張電子地圖,希望你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方向,在生活中感悟自己的理想。年輕人,聖誕節快樂

  62、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麼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63、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64、總是會想起那時的我:犯錯的時候,您嚴厲的批評;進步的時候,您由衷的高興;賭氣的時候,您耐心的疏通;畢業的時候,您殷切的叮嚀。聖誕節到了,敬愛的老師,祝您節日愉快!

  65、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 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