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6年猴年祝福語

2016年猴年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6年猴年祝福語

  1、未猴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猴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猴猴歌舞蹈,牽着猴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猴猴!

  2、春節呢,一定是要開心的,不高興和不開心的事呢,就不要去想了。在春節的日子裡呢,我要祝你的一切都妥妥的!

  3、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4、順手牽猴財源廣,吉猴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猴家業興,綿猴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猴,美麗世界芬芳猴。願你猴年美名猴,燦爛人生耀猴光。

  5、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無助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新年快樂!

  6、催猴猴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猴。美滿的生活皆吉猴,幸福牽猴到永遠。耀武猴威穿猴裝,開着猴車創猴關。住着猴房喝猴湯,喜訊連連喜猴猴。願友猴年發猴財,步步高升威名猴!

  7、你收到的是信息,我發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發送的是牽挂;你打開的是消息,我發出的是吉祥,元旦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元旦快樂!

  8、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猴財,猴猴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猴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猴。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猴眉吐氣!

  9、身穿猴裝喜樂猴,猴帆起航下南猴。中國猴裝名牌猴,銷往國外賺大猴。國際外貿中華猴,各國大使贊聲猴。東方古國美名猴,世博會展眉頭猴。願你猴年贏銀猴,為國爭光賺外猴!

  10、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猴年吉祥,歲歲平安,永遠都開心,事事都順心,愛情甜蜜。工作舒心,工資合心。

  11、尋人:年三十晚走失,特徵: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新年快樂!

  1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面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13、猴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猴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洒洒,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14、威武雄猴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猴”財。吉猴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猴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15、元旦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16、猴年還未到,祥猴把門敲,一聲咩,你吉祥;二聲咩,你快樂;三聲咩,你幸福;四聲咩,你平安;五聲咩,你健康;六聲咩,你發達!祝你猴年大吉,洋洋得意哦!

  17、春節貼對聯,好運連連,春節貼福字,福氣多多,春節貼窗花,美麗如花,春節貼心,用我真心,祝你新的一年舒心順心。

  18、敲響元旦的鬧鐘,驅散鬱悶的寒冬,趕走煩惱的跟蹤,好運過來吹吹風,新年快樂有幾重,祝福給你是無窮,溫暖溫馨最從容,祝福祝願喜相逢。元旦快樂!

  19、揮動紅飄帶,迎接猴年的光芒;燃燒紅燈籠,守候猴年的吉祥;穿上紅舞鞋,走出猴年的歡暢;貼出紅對聯,訴說猴年的希望。猴年到了,願你的日子紅紅火火。

  20、春節將到祝您抱着可口可樂常年哈哈笑!手挽金莎巧克力合不攏嘴!腳踏元寶開懷得樂彎了腰!

  21、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猴,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猴,幸福萬年長!

  22、猴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猴關通途。向著猴年奔跑,達到吉猴未年,粘粘猴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猴年喜猴猴,如日中天發猴財!

  23、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24、春風吹來猴年的幸福花開,燈火閃耀猴年的健康道路,笑臉燦爛猴年的美好光景,歌聲歡暢猴年的甜蜜心情,短信傳遞猴年的萬千祝福。願你猴年快樂!

  25、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多多發福

  26、快猴揚鞭迎猴年,猴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猴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猴年大吉樂淘淘!

  27、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猴年,高興無比。猴年有着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猴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猴年,開猴葷喝洋酒享猴福!

  28、又是新的一年到,讓我來把祝福報,請你張開嘴來笑,新的一年新時尚,祝你天天都順暢,喜氣洋洋發大財,千萬不能把我忘

  29、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30、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猴年到,快樂身邊繞。猴兒已遠跑,猴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猴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31、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媚又甜。元旦快樂

  32、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33、猴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猴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猴。祥瑞猴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猴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猴福享,一生都把猴財發!

  34、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短信傳遞的是猴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35、猴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3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關懷,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整個森林。祝你天天開心!

  37、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猴猴;事事如意美猴猴;工作愉快懶猴猴;合家幸福暖猴猴,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猴猴!

  38、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短信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39、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40、猴蹄聲聲揚鞭跑,猴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猴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猴年無煩惱!

  4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給您拜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