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6猴年送領導祝福語

2016猴年送領導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6猴年送領導祝福語

  1、春節問候到,煩惱全感冒,健康來報道,幸福開口笑。春節祝福到,晦氣不再擾,財運追着跑,日子樂逍遙。新春佳節,願你開開心心,永遠幸福。

  2、剪一紙窗花,剪去憂傷;貼一副對聯,貼上吉祥;斟一杯美酒,斟滿幸福;捧一手雪花,捧住甜美;發一條短信,傳遞情意。願你春節快樂!

  3、春風柔,春雨綿,春意盎然;春色美,春花艷,春滿人間;春江綠,春波盪,春光燦爛。春天的景色真美,春天的味道真甜。祝你新年春風得意,春風滿面!

  4、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5、又是一年春節到,家家戶戶好熱鬧,團團圓圓年夜飯,和和美美一家歡。一成祝願在我心,九成幸福送你手,贈你新春好願景,來年添福又增壽!

  6、喜迎新春吉祥年,祝福深深情無限;大吉大利拜大年,恭喜發財好運來;家庭美滿事業興,笑容滿面體健安;百事可樂心舒暢,萬事順利夢想圓。祝朋友新年快樂!

  7、新年到了,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8、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9、猴年到,金猴嘯,新年短信祝您好:生活順,好運道;工作順,步步高;身體棒,平安罩;親滿堂,歡樂繞;幸運找,吉星照;心情好,樂逍遙!春節快樂!

  10、天藍雲淡風輕,歲末暖陽斜照;冰融河開草長,遠山低樹飛鳥!鄉間熙風人醉,山村煙柳環繞;年來春回大地,喜鵲登梅來報!新春送福,恭喜發財!

  11、新年到到到,祝您好好好,福星照照照,前程妙妙妙,收入高高高,煩惱少少少,喜訊報報報,圓夢早早早,全家笑笑笑。好運就來到!

  12、春節來到,我用一顆福氣,兩顆運氣,三顆財氣,四顆貴氣,五顆神氣煲出一碗六全大補湯,讓你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天攬月十全十美!春節快樂!

  13、手機里擠滿了祝福,酒杯里盛滿了佳釀,煙花里藏滿了喜慶,燈籠里點滿了好運,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真心祝你美美滿滿倖幸福福平平安安,猴年大吉!

  14、尊敬的領導,您的幫助讓我在過去的一年裡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在新春佳節之際,願你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鐘,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倖幸福福!

  15、送你一朵六角雪花,一角攜着快樂,一角攜着幸福,一角攜着開心,一角攜着浪漫,一角攜着甜蜜,一角攜着祝福,祝你除夕夜安康,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16、新春佳節到,切一塊祝福炒炒,生活紅紅火火,割一塊財運爆爆,生意財源廣進,拎一塊如意蒸蒸,事業更上一層,提一塊快樂煮煮,家庭興旺發達,拿一塊平安燉燉,願你身體健康,開心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