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6猴年祝福語句

2016猴年祝福語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6猴年祝福語句

  1、漫天的星辰,裝上我平安夜的祈禱;跳動的燭光,搖曳着平安夜的心愿;悠長的鐘聲,傳送着我新年的祝福,輕輕為你捎去一聲問候:祝你開心、平安、幸福。

  2、春節天氣預報:今晚到明天,你的手機將持續長時間祝福短信震動,大部分心情將以晴朗為主,氣溫將維持在微笑至爆笑間,此類天氣將維持一年!新年快樂!

  3、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4、一年又一春,二老體康健,三代齊團圓,四季保平安,五穀豐登年,六親好和美,七星照前程,八方結碩果,九九艷陽天,十分快樂年。恭祝您猴年新春吉祥如意!

  5、新年的煙花為你放,綻放喜慶與希望;富貴的春聯為你寫,寫滿財氣八方來;甜蜜的美酒為你斟,斟滿吉祥和平安;快樂的頌歌為你唱,唱出幸福樂逍遙;溫情的短信為你寫,融入了友誼的真摯。新年了,願你一切都好,萬事順利!

  6、鞭炮聲聲辭猴年,煙花燦爛迎猴年,新的一年新氣象,新的短信新祝福:願你虎盡甘來好運收,兔氣揚眉笑顏展!猴年春節快樂!

  7、我的祝福到,給你的幸運加個了“尾巴”,給你的吉祥配了個“備份”,令你的快樂“增福增壽”,使你的幸福“無限暴漲”,祝你擴大好運,就是幸福!

  8、祝猴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9、春節吉祥拜年了,歡天喜地送禮了,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隻鴨,前擁金娃娃,後跟銀疙瘩!禮多君莫怪,禮少別見外,願你:新年快樂,喜氣迎門,出門是喜,抬頭見喜,喜氣洋洋,喜出望外,喜笑顏開!

  10、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陪伴你共渡今生

  11、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羊年吉祥,財運兩旺!

  12、祝您馬猴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秘爭着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春都有新景象,財源滾滾進英鎊!

  13、新年快樂!儘管新年祝福已經把你的手機塞滿,儘管這四個字不足以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儘管這類樸實的字眼司空見慣,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4、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15、漫天雪花飄飄,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您: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您的心靈。您是經霜的楓樹,愈老愈紅。雖歷盡悲歡,卻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祝新年快樂!

  16、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17、月有陰晴圓缺,別讓煩惱佔據你的眼;家有柴米油鹽,別讓操勞佔據你時間。周末到了,吃飯要有大好胃口,睡覺要有優質睡眠,出門美女身邊相伴,有空要把好友約見。朋友,幸福要用笑容買單,願你的天空用快樂渲染!

  18、猴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19、工作忙碌有點無奈,文件事情件件羅列,手打鍵盤不曾間斷,桌上電話總響不斷,有點鬱悶分身乏術,忙忙碌碌小心謹慎,就怕犯錯徒增困擾,保持心情安寧淡然,莫讓煩躁沁入心田。上班願開懷!

  20、我願: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您而美麗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您而愜意寧靜,那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您而溫暖舒心情。衷心祝願,新年快樂!

  21、猴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22、有一種節日叫過年,有一種問候叫祝福,有一種生活叫幸福,有一種心情叫快樂,有一種心愿叫萬事如意,有一種憧憬叫夢想成真,春節了,祝合家幸福快樂,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23、新年到,向您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春節快樂!

  24、窗花對聯中國結,瓜籽糖餅美味菜,餃子紅包新衣裳,舞龍舞獅放鞭炮,窗明几淨路寬敞,萬象更新共聯歡,春節:中國味道。祝你新年好。

  25、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26、福雨醞釀待命,向你揮灑;祥風蓄勢待發,向你吹拂;財源田,如意地任你耕種,還有喜神福神財神都聽你命令,願你好運擋不住,幸福就是一生!

  27、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節了,祝你在猴年裡身體健康,宏圖大展!

  28、莫道坎坷,莫畏人言,我願與您同甘苦,共患難,在振興我們共同的事業中追尋美好的明天!

  29、新春佳節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30、新年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31、塞翁失馬,安知非福,或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成功者堅信自己可以改變情況。

  32、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春節好!

  3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34、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35、上班伊始,忙碌開啟,防止疲倦,放鬆心情;伸伸懶腰,眨眨雙眼,動動手腳,健康常伴;莫要煩躁,莫要暴跳,調整心態,冷靜舒坦;短信問題,悄悄來到,願你祝福,願你開懷!

  36、電影院里有浪漫,煩了看開奧特曼,疼愛自己要給力,打扮靚麗和光鮮,商場不妨花花錢,為了健康要鍛煉,抽點時間戀愛談,壓力別在意,願逍遙每一天。

  37、金蛇狂舞喜氣繞,我心祝福來報道;大吉大利好運繞,恭喜發財齊歡笑;春聯寫滿祿壽祿,煙花綻放新希望;來年生活更美好,事業登高財運旺。祝你春節快樂!

  38、願你在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春節祝福最真誠,看過之後笑開顏!

  39、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猴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着你!

  40、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猴年。

  41、早晨起床上班忙,每日早餐不能忘,多喝牛奶多補鈣,補充維c增抵抗,蜂蜜讓你皮膚滑,全面攝取有營養,健健康康身體棒,出門安全記心上,快樂伴身旁。

  42、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猴年大吉!

  43、寒冬,冷卻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風,吹散不了我對你的眷戀;歲月,消磨不了我對你的關懷;白雲,遮擋不了我對你的祈禱,願你新年快樂,精彩連連!

  44、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45、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6、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 !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47、猴年到,歌聲飄,又是一歲財運照。鳴鞭炮,福來報,禮花片片生活笑。對聯妙,幸福繞,二零一四樂淘陶。恭祝您猴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

  48、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49、正逢新春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50、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猴年平安幸福!

  51、從猴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52、祝新春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5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54、冬季到來氣溫低,溫馨問候總不離。吃飽穿暖在平時,工作辛苦要注意。美酒取暖莫貪杯,太多就會傷身體。願你冬季身體棒,快快樂樂煩惱棄!

  55、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56、車行吉祥,南去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中存健康,左逢緣,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

  57、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58、夏季到來神飛揚,脫下臃腫換霓裳。大街小巷五彩色,奇裝異服都登場。精神抖擻工作忙,業績顯赫贊聲揚。朋友聚會不可少,露天場地燒烤忙。短信送去絲絲情,問候祝福身旁傍。深情厚誼勝高溫,帶來清風送涼爽。願你夏季多如意,萬事順利人無恙!

  59、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60、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61、新年來臨精神旺,祝您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新年快樂!

  62、寒冬新至,溫情一夏。朝陽紅紅運動忙,活動手足免拉傷。腰腿時時要練習,吐故納新精神昂。人體火爐生的旺,快樂運動養生強。運動讓冬天不再寒冷。祝願大家冬日暖洋洋,運動喜洋洋。

  63、除夕花燈艷,爆竹響平安。喜看癸巳撞顏面,飛雪瑞麗香茗,花開又一年。銀蛇飛天,醉盞曲闌珊,紅袖起舞翩躚,馥郁天宇間;歲月逐波瀾,風清初春寒。春來華夏萬家歡,草綠花香蝶舞,春風浸心暖。新雨除煩,福祿壽喜添,人留詞曲不散,山河換新顏。

  64、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着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65、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66、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67、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68、新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9、新年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70、春天的鮮花簇擁您,祝您新年事業順;夏日的彩虹照亮您,祝您前途更光明;秋天的果實滋潤您,祝您新年最健康;冬日的雪花陪伴您,祝您新年步步高!

  71、春節又到,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 猴年新開始,我的情況可不妙: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里裡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嗎

  72、猴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猴年開門大吉!

  73、好一幅春節畫卷,看兩岸三地過年!賞四庫中華大典,憶五千歷史淵源!喜六秩祖國華誕,吟七子之歌絕版!聞八方深情呼喚,盼九州骨肉團圓!

  74、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毛錢,但卻相當於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75、猴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76、猴年到了,變換的是年輪,不變的是祝福。願你人生路上策猴揚鞭,駛向快樂的原野;願你事業路上猴到成功,永攀財富的頂峰;愛情路上猴不停蹄,守候溫暖的港灣。恭祝你猴年快樂。

  77、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78、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猴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

  79、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80、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您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不管來年有多困難,我相信: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您忘掉一切。呵呵,在新年之際,給您說聲祝福:祝羊年大吉萬事如意!

  81、上班第一天,短信送關懷;祝福不在多,在於心意誠;飲食要搭配,營養衛生足;休息不能忘,身體要保護;早睡休息好,心情妙無雙。祝你上班第一天快樂。

  82、知了大聲鬧,蟋蟀悄悄叫,紅蜻蜓帶着快樂奔跑,螢火蟲帶着好運來到。燦燦的光把你照耀,給你火熱的心跳;輕輕的風把你圍繞,給你清涼的擁抱。我的祝福跟着白雲向你飄,帶去花開的味道,願你享受夏日的美好,在炎熱里感受這一季的曼妙!

  83、十二生肖猴年來,今非昔比富康泰。猴去猴來又一輪,人人都把寶猴開。小院土房已不再,高樓大廈小碟菜。富裕生活陽光燦,國泰民安耀猴崴。祝你猴年歡心笑,招財進寶幸福耀!

  84、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祝猴年大吉大利!

  85、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86、祝福在郵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新的一年快樂在你我心中!

  87、悠悠清風送高溫,拂去憂愁和煩惱;絲絲細雨盪暑氣,清爽宜人心歡暢。迎來處暑別悶熱,問候傳來沁心房。願你處暑人快樂,健健康康好運傍!

  88、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89、曾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90、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91、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92、情感,在時間的隧道中升溫,越發熾熱;人生,在命運的鐘擺下搖擺,越發精彩;生活,在友情的發酵池中醞釀,越發幸福;情誼,在彼此的心田裡升華,越發純厚。朋友,惟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幸福安康到永遠!

  93、願美麗陪您散步,願健康陪您用餐,願幸福陪您休息,願快樂陪您聊天,願平安陪您工作,願開心陪您休閑。願我的祝福陪您迎接新的一年,預祝新年快樂!

  94、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95、職不在高,能升就行,錢不在多,能漲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雲:升職快樂!

  96、猴鈴聲響祝福傳,唱響幸福讚歌揚。猴蹄噠噠喜訊報,猴不停蹄勇闖關。祝你新年美名揚,八面威風當高管。願你猴年財運伴,四處精彩不可擋。猴年樂乎哉!

  97、哥們,今年發財了吧 別忘了請客! 新年快樂。

  98、大海般廣闊、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開拓者,是一定會中選的。

  99、告別酷暑難耐的狂躁,承受百無聊賴的煎熬,讓身心同萬物般成熟長大,讓思維在日月下努力升華,所有的付出只為那一刻,金秋的累累碩果!處暑清爽一夏。

  100、本宮有點自命清高,一般人是不會理睬的。本宮發現你並非凡夫俗子,所以春節之際發短信犒勞你下,祝福你在新的一年春風得意,財源滾滾!還不接旨謝恩

  101、新的一年,象徵著新的進展,新的成功,新的希望。值此歲首,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好地攜手合作。

  102、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103、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猴年大吉!

  104、“埋葬”憂傷,“裝點”夢想,“構建”馬年的新裝;“追逐”希望,“打造”輝煌,“拼搏”馬年的戰場。問候是法寶,祝福是保障,願馬年隨你闖!

  105、春節快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106、願幸福像狗皮膏藥粘你不掉,好運像狗屎被你經常踩到,快樂像蒼蠅嗡嗡圍你繞,財富像垃圾你隨便撿到,意外像老鼠總讓你尖叫!

  107、我不知如何用期待的心為你祝福,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接受我真摯的誠意和問候!

  108、猴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109、您的燦爛笑容溫暖着我,您的親切話伴我左右,您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您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新年來臨之際,真誠的對您說聲:謝謝,同時也祝您新年的一年萬事如意!

  110、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111、猴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112、把心意寫上祝願,攜帶好運飛翔你心田;把問候加上溫暖,驅趕冬日的嚴寒;把真情鏈接永遠,綿延人生萬萬年。願此情感動天地,祝福你快樂笑容最燦爛。

  113、除夕到,放鞭炮,家家戶戶好熱鬧;舞龍燈,踩高蹺,合家歡樂步步高!眼看大年初一快來到,人人開心齊歡笑,提前祝你春節好,猴年祝福我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