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6年猴年春節祝福語

2016年猴年春節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6年猴年春節祝福語

  1、春節好!滿街放鞭炮,逮誰都問好,搓麻不怕警察知道!牛年更好!上躥下跳,生意火爆!抓耳撓腮,好運全到!

  2、本報訊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3、金猴到!大聖我受託賀新喜,有啥心愿請明示,力所能及包您滿意。剛赴王母蟠桃宴,順便捎帶點心意:香蕉桃子一籮筐,多點果蔬益身體,營養衛生要注意! 春節賀詞

  4、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春節短信搞笑祝福語

  5、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一年來朋友對自己的幫助,新春佳節要給朋友送上新年祝福短信。春節短信搞笑祝福語

  6、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猴年春節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7、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8、猴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9、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猴猴;事事如意美猴猴;工作愉快懶猴猴;合家幸福暖猴猴,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猴猴!

  10、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1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1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3、微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着快樂的鍋煮着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春節快樂!

  14、猴年春節祝福語 你是女中豪傑當之無愧,你是我們衣食父母官,你的偉業錦旗掛滿牆,你的豐功業績碩果累。春節祝領導生體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層樓,想着老百姓。

  15、朋友,祝你:工作清閑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16、請花一分鐘忘掉憂愁,花一分鐘想想美好的未來,花一小時與愛人沐浴在愛河,在辭舊迎新的時刻請用一個微笑來接受我的祝福!

  17、雪花飄飄年來到,爆竹聲聲真熱鬧。千家萬戶俱歡笑,萬紫千紅諸事好。煙花一放事事旺,對聯一貼財滿倉。馬年祝福強中強,願你幸福又吉祥!

  18、新的年開始,祝您好事接連,心情季如春,生活顏色,彩繽紛,偶爾點小財,煩惱拋到霄雲外,請接受我萬分的祝福!

  19、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20、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21、新年誰最紅 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正在看短信的你!

  22、身穿猴裝喜樂猴,猴帆起航下南猴。中國猴裝名牌猴,銷往國外賺大猴。國際外貿中華猴,各國大使贊聲猴。東方古國美名猴,世博會展眉頭猴。願你猴年贏銀猴,為國爭光賺外猴!

  23、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 幸福 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24、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25、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短信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6、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步步高升!

  2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春節短信搞笑祝福語

  28、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XX,新年快樂!

  29、讓幸福砸暈你;讓祝福包圍你;讓好運泡上你;讓開心籠罩你;讓健康守住你;讓所以的美妙時刻屬於你!元旦快樂!

  30、猴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31、尋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新年快樂!

  32、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33、我不會像孫悟空一樣有筋斗雲,但可飛到你身邊!我會像魔術師瞬間轉移,但我可以花一毛錢給你送祝福: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利!

  34、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 愛情 ,兜滿 幸福 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35、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36、我怕明天晚起,就預訂了新年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新年快樂!預定第一縷晨風,祝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心想事成!

  37、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着你,汽車讓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新年快樂!

  38、春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9、紅燭搖來團圓的情意,燈籠照亮平安路途,春聯盈滿美麗的企盼,佳釀散發吉祥的氣息,煙花描繪幸福的圖畫,新年寄託真誠的祝福:新年快樂。

  40、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41、希望年,老闆順着你,朋友罩着你,敵人躲着你,愛人體貼你,家人護着你,鈔票由着你,工作隨便你,金錢黏着你,祝天天順利。

  42、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43、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牛年快樂!

  44、您今年運勢:依我看來絕頂亨通,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爽吧!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5、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 決定 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46、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消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47、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48、新年誰最紅 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49、心到!想到!接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還沒到,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如果有人比我早請把他的全刪掉,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50、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51、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

  52、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53、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猴財,猴猴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猴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猴。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猴眉吐氣!

  54、短信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55、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新年快樂!

  56、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57、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着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新年快樂喲!

  58、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59、春風吹進年的門檻兒,溫暖湧進你的心坎兒;春聯貼在年的門檻兒,吉祥駐在你的心坎兒;春節的短信擠滿年的門檻兒,春天的祝福填滿你的心坎兒!

  60、辭舊迎新之際,闊別多日的陳年老友,祝你元旦開心!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蜜!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真摯的祝福你:心想事成。

  61、2016已經到了,距離新年也就一月有餘,這每年的新春祝福少不了,哪怕禮送不上,別出心裁的祝福語也能給予溫暖,一起來看搞笑2016新春祝福語吧!

  62、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63、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64、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猴,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猴,幸福萬年長!

  65、春節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66、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67、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春節短信搞笑祝福語

  68、在猴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69、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猴猴”;事事如意“美猴猴”;工作愉快“懶猴猴”;合家幸福“暖猴猴”,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猴猴”!

  70、未猴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猴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猴猴歌舞蹈,牽着猴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猴猴!

  7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春節短信搞笑祝福語

  72、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73、新年裡你需要完成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每天歡笑,新年快樂!

  74、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春節短信搞笑祝福語

  75、祝您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76、快猴揚鞭迎猴年,猴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猴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猴年大吉樂淘淘!

  77、“中”承萬年福,“華”載千秋情,“明”月時時有,“天”下聞歌聲,“更”喜好兒女,“美”麗畫中行,“好”事喜連連,幸福無止境。在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中華明天更美好”!

  78、順手牽猴財源廣,吉猴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猴家業興,綿猴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猴,美麗世界芬芳猴。願你猴年美名猴,燦爛人生耀猴光。

  79、催猴猴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猴。美滿的生活皆吉猴,幸福牽猴到永遠。耀武猴威穿猴裝,開着猴車創猴關。住着猴房喝猴湯,喜訊連連喜猴猴。願友猴年發猴財,步步高升威名猴!

  80、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81、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82、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83、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攜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84、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 愛情 ,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祝福短信阻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85、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86、點個冒號敬告你,猴年大吉利;寫個逗號恭賀你,新年慶有餘;畫個句號祝福你,新年家團聚;頓個嘆號感動你,新年聚愛氣;描個引號包含你,新年有福氣;圈個括號鎖定你,新年聚財氣;省略號凝結了我所有想說的話,祝你新年萬安,闔家歡喜!

  87、號外!號外!鐵道部特批三節包廂給你:一節中國年,二節情人節,三節元宵節;掛和諧號,沿健康線,走幸福道,月圓游遍快樂老家。發車!

  88、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89、詩情畫意,記錄著一年四季中的點滴;梅香雪飄,飄灑着心底思念的流淌;獅舞炮嘯,映射了喜氣盈盈的妖嬈。新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樂淘淘!

  90、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91、風雨送春歸,飛雪迎福到,已收短信千萬封,猶有人未到。阿福不爭先,只等吉時報,待到祈願變現時,俺隨鞭炮笑。祝您元旦快樂,幸福快樂!

  92、親愛的革命同志:新的一年到來啦,在這裡祝你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學業順利!早點嫁人!嘿嘿!

  93、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94、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95、在隆冬來臨之際,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得就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即使屁股燒得紅紅的,也依然快樂地吹着口哨,幸福得冒着鼻涕泡泡。

  9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97、春節到,財神到,趙公元帥向你笑,工作加薪生意興隆股市盈利,出門摔跤也能撿金元寶!

  98、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99、金猴起舞鬧新年,鞭炮齊鳴聲震天。舉國歡騰迎新年,家家戶戶慶團圓。火紅春聯門上貼,福字倒轉在門前。大紅燈籠吉祥照,禮花照遍不夜天。歡天喜地笑開顏,春光無限在眼前!祝新年快樂!

  100、金猴走,銀猴到,朋友向你問聲好;手機聊,飛信報,傳遞感情最重要;看煙花,放禮炮,攜帶家人游港澳;觀山水,賞冬景,新年伊始樂淘淘。祝新年快樂!

  101、好姐妹:祝臉上不長痘,身上不長五花肉。今年三十,明年二十八,永遠都是一枝花,快快生個胖娃娃!

  102、猴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猴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猴。祥瑞猴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猴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猴福享,一生都把猴財發!

  103、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10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05、祝你:工作清閑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106、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107、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猴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108、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 幸福 ,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09、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