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猴年春節祝福短信

猴年春節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猴年春節祝福短信

  1、人生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收穫點點滴滴,祝你開開心心,來年再創佳績!猴年快樂!

  2、炮竹聲聲春節到,我送領導蘋果棗。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級小氣貓。祝你春節身體好,平安吉祥福星照。願你甜蜜連年有,合家幸福財神報。

  3、送一份思念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一個平安才算可靠,春節好。

  4、明媚春光百花競放,昌隆國運繁榮富強。大地回春九州煥彩,猴王獻瑞四季呈祥。錦繡山河春和世泰,前程燦爛福來無疆。恭祝你春節快樂。

  5、炮聲,匯成歡樂的海洋;煙花,織成秀美的畫卷;春聯,貼出猴年的吉祥;福字,掛出幸福的真諦;猴春,開啟美好的篇章;祝福,則升華情誼的芬芳:祝春節愉快,歡樂滿懷,日子紅火,吉祥滿屋!

  6、榮辱共享三十載,親同兄弟共前進。風雨無阻上好班,勇往直前工作干。兄弟姊妹一家親,共度猴春齊歡騰。春節快樂舉杯乾,同甘共苦大團圓。

  7、你是女中豪傑當之無愧,你是我們衣食父母官,你的偉業錦旗掛滿牆,你的豐功業績碩果累。春節祝領導生體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層樓,想着老百姓。

  8、你說客氣我說請,你發帖子我會頂。你是天地我是風,你是將軍我是兵。猴年快樂祝福到,你是領導應該笑。暫忘工作與煩惱,快快樂樂猴年好。猴年快樂!

  9、瑞雪迎春到,猴年已來臨。鞭炮震天響,喜氣滿街巷。春聯貼門上,祈禱送吉祥。大紅燈籠掛,好運照四方。開門迎百福,猴年猴氣象。祝春節快樂,幸福滿堂!

  10、千貴萬貴平安最貴,千好萬好喜樂最好,千美萬美幸福最美,千順萬順如意最順,千福萬福健康最福!新年祝你平安、喜樂、幸福、如意、健康!

  11、讓鳥兒為你鳴叫,讓青春與你擁抱,讓禮物投懷送抱,讓煩惱掉頭走掉,讓幸福對你格外關照,看完信息所有祝福生效!祝: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12、你笑得流出淚,你哭的惹人憐,你執着讓人贊,你堅強讓我佩,你寬容讓我親,你可人讓我醉。你是我敬愛的、可愛的、摯愛的好同事。春節愉快。

  13、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春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猴年快樂!

  14、炮竹驚夢春節到,紅日東升吉祥照。三世同堂家宴聚,喜樂歡笑沖雲霄。春風楊柳萬千條,瑞雪紛飛豐年兆。人壽年豐三代旺,財源滾滾連年高。祝你春節如意笑,長壽健康喜樂道!

  15、那麼冷的天那麼熱鬧的節日那麼遠那麼久沒見那麼想念你,想用那麼多的禮物來給你那麼大的驚喜而那麼窮的我只能用那麼長的短信祝你:春節那麼地快樂!

  16、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春節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一條短信,願您幸福安康!春節快樂!

  17、你如一縷晚來的輕風,一滴經年不落的雨,拂過並潤澤了一段看不清距離的路。你在我的心裡一直是坦途,一路有你不孤獨,朋友,春節快樂!

  18、點燃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19、你是丹,我是丸,常在一起不會煩。你是花,我是草,咱們配合是最好。你是弓,我是玄,共同射出夢想的箭。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又短暫,春節又來了,祝你猴年快樂。

  20、萬千心緒在新年,總有朋友要惦記,難捨多年的友誼,期盼吉祥加如意,種種祝願賀新春,對你問候最是真,好運從此把你跟,生活快樂順順順,祝猴年快樂。

  21、你是上級好領導,我是下級不能跑。今年過年不送禮,送禮就送彩信禮。送你牡丹花一束,雍容富貴一生有。祝你事業大發展,事業有成宏圖展。春節快樂!

  22、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23、日盼夜盼猴年來到,轉眼之間歲長人高。如今已是家中樑柱,不再年幼頑皮打鬧。聲聲祝福父母歡笑,句句問候情誼圍繞。願你猴年之中沒有煩惱,開開心心成功來到!

  24、讓鳥兒為你鳴叫,讓禮物投懷送抱,讓煩惱掉頭走掉,讓幸福對你格外關照,看完信息所有祝福生效!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5、山溝來了秧歌隊,領頭雄獅兩眼瞪。鞭炮齊鳴鑼鼓喧,男女老少來一堆。姑娘故意帥哥推,頑童抱着爺爺腿。爭先恐後看熱鬧,搞笑傻男旱船推。祝你春節合家歡,身體健康舒心寬。願你生活步步高,幸福美滿吉祥照!

  26、千里萬里雪花飄,家家戶戶放鞭炮。驅除污穢與煩惱,潔凈大地過猴年。快樂幸福留人間,吉祥話語滿春聯。同吃幸福年夜飯,舉杯快樂大拜年。猴年快樂!

  27、我把幸福鑄成車廂,把平安鋪成軌道,製作開心快樂,拋棄憂鬱煩惱,裝滿溫馨甜蜜,剔除寒冷料峭,運載吉祥如意,春節向你報道,請你一定收好!

  28、微笑是團火,快樂是乾柴,生活是排骨,幸福是口鍋。用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柴,燒紅幸福的鍋熬出噴香的排骨湯,這就是我送給你的虎年祝福。猴年快樂!

  29、你歡我笑迎佳節,合家團圓情切切。男女老少換猴裝,天地之間猴氣象。福祿雙至到身旁,萬事順利心蕩漾。溫暖情意永流淌,化作紅梅來綻放。願友生活添芬芳,永遠幸福又安康。春節快樂。

  30、春節到了,各路神仙齊祝賀。財神祝你財源滾滾擋不住,美神祝你春青靚麗勝嬌花,愛神祝你愛情美滿甜如蜜,幸運神祝你好運連連剪不斷。猴年快樂!

  31、晴天雨天陰天,願您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您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您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春節快樂!

  32、人依舊,物依然,又到猴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您春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