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猴年新春祝福短信

猴年新春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猴年新春祝福短信

  1、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猴年快樂!歲歲平安日,年年如意春!

  2、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3、祝您馬猴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秘爭着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春都有新景象,財源滾滾進英鎊!

  4、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猴年吉祥!好運齊來!

  5、猴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6、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7、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猴年快樂,祥瑞猴年!

  8、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9、賀新春!迎猴年!祝你今年中大獎。萬事順!合家歡!願君如意福滿年。

  10、猴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1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猴年。

  1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3、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除夕拜年是正點。拜年啦!祝恁闔家團圓、新春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猴年大吉!

  14、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猴年大吉!

  15、新春之慶,人人之喜。齊喜慶過肥年。祝您猴年好事連連,笑口常開。

  16、新的一年裡,祝你一帆風順雙喜臨門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穀豐登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臨風九九歸真十全十美千祥雲集萬事如意!

  17、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爛漫;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親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猴年快樂!

  18、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19、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祝猴年大吉大利!

  20、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21、願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猴年快樂!

  2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猴年平安幸福!

  23、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4、新春賀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猴年新春祝福短信 標籤: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