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小學同學臨別的畢業贈言

小學同學臨別的畢業贈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同學臨別的畢業贈言

  1、願上帝保佑你們;願如來佛祖讓你們心想事成;願美麗的天使讓你們天天好心情;願我們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我們心中。

  2、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裡,我們都有着很好的友誼生活。

  3、雖然在無涯的人生旅途上,這前進,只是微小的一步;但用自己的勞苦向前邁進了一程,這便是幸福!

  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5、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6、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7、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我就看見過你一次流淚。當時我沒有去安慰你,而是默默地祝願你--早點高興起來。後來,我打電話問你為什麼哭時 你說:“被人罵哭了。”我當時聽了就暈了,可能是太傷你自尊了吧。

  8、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對好朋友;我們曾是一對頑強生長的小樹;我們曾是一起飛向藍天的兩隻小鳥。雖然我們即將告別,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

  9、在童年同學們相聚在一個教室里,是你們給了我快樂和開心,給了我珍貴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的。

  10、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1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2、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13、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14、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於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於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15、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6、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7、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18、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9、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2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1、願你像大山般堅強、鎮靜,大海般開闊、熱情,大河般奔放、活潑、永遠前進 ……

  22、有人說: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 ”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23、我親愛的同學,要離開你們,真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我永遠不會忘記咱們在這所學校留下的美好回憶和一起成長的足跡,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24、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25、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6、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7、雖然我們將要分開,但還有一個東西緊緊的拉着我和你,那就是地球。你、我就像鐵釘一樣,被磁鐵緊緊地吸住,永遠不會分開。除非,這個磁鐵的磁力消失,也就是說地球毀滅的那一天,就是我們真正分開的那一天。

  28、笑是力量的親兄弟。爽朗的笑聲,不但產生力量,本身就是力量和自信的表現。在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一起放聲歡笑吧!

  29、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30、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1、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註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註、認真、自信……

  32、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33、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34、雖說,我和你相處不久,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要把我最好的東西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35、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36、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

  37、我們曾是一個班級里並肩生長的同學,我們大家是生長在一個地方的小樹苗,我們曾是體育課上哈哈大笑的學生,我們六.一班的友誼將像歷史一樣保存着。

  38、小草,無論它長在深山裡、峭壁上,還是峽谷中、河溪旁,它總是不斷地追求着春天,不斷地奉獻着翠綠。願你像小草一樣,不管今後生活道路怎樣曲折,都要不斷地追求,不斷地奉獻!

  39、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40、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小學同學臨別的畢業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