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幼兒園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幼兒園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1、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2、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4、你是個文靜又懂事的小女孩,做事細緻又認真,動手能力較強,畫的畫真漂亮,課上的你遵守紀律、專心聽講,老師希望你能大膽主動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做個勇敢的孩子!

  5、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小學。

  6、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7、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8、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9、你活潑好動,天真可愛,待人熱情,和夥伴們相處愉快,喜愛遊戲,能積极參加各種活動,只是有時做事較粗心,希望今後的你能耐心細緻地做好每一件事,爭取更大的進步!

  10、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

  11、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長大。

  1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3、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14、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15、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16、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7、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8、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9、你聰明可愛,做事有條理,待人真誠,和同伴們總是有說有笑的,課上的你遵守紀律、專心聽講,老師希望你能大膽主動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做個勇敢的好孩子!

  20、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做起手工特別認真,還能幫助其它小朋友。上台更大方了,願意與大家分享你的本領,真像“小小男子漢”。希望上小學以後,能勇敢面對每一項難題,成為一名勇敢的小學生。

  21、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2、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3、在新的一年裡,祝寶寶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24、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5、“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幼兒園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標籤:幼兒國學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