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辦學20周年慶賀電賀信

辦學20周年慶賀電賀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辦學20周年慶賀電賀信

  尊敬的領導:

  11月9日正值我院中西醫臨床醫學辦學20周年慶,致信一封,以表達對母校的祝賀之情。

  光陰荏苒,中西醫臨床醫學辦學已經20周年了。不知不覺我們06級的學生畢業已有兩年了。回顧在中西醫結合學院度過的快樂時光,我們要感謝母校,讓我們的大學生活過得豐富而充實。在中西醫結合學院培養的好習慣和好品質將伴隨我們的一生,將使我們在更強勁的環境中繼續樂觀向上,努力做到最好。

  最後,再次祝賀我院中西醫臨床醫學辦學20周年慶,相信中西醫臨床醫學的辦學,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校友:06級03班

  2013年10月21日

  20周年校慶賀電

  尊敬的領導:

  11月9日正值我院中西醫臨床醫學辦學20周年慶,特致電,以表達對其的祝賀之情。

  作為2012屆畢業生,轉眼間我們從學校畢業已經一年多了,如今,每每回想起在校的那段日子--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互助友愛、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所有這些,不但成為我們記憶中的寶貴財富,也成為我們工作、生活的源泉和動力。

  在此,獻上我們最衷心的祝福,希望中西醫臨床醫學能在今後的日子裡再創佳績,再創輝煌!

  校友:07級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