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老婆的新年祝福語

給老婆的新年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給老婆的新年祝福語

  1、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里,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2、兩行足跡,吟着長長的詩句 ;愛的力量,撐着濃濃的冬夜,引我們走進潔白的夢裡。祝你新年快樂!

  3、我愛老婆,但是老婆知道我有時候沒有老婆那麼細心,對老婆關心不夠,今年我一定會更多關心老婆的! 老婆,新年快樂!

  4、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5、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掙香;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爽;沒有新年,哪來的萬家合唱。短信打開,新年快樂!

  6、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7、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新年快樂,老婆!

  8、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9、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10、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11、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 甜甜!

  12、新年祝福: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13、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14、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春節快樂!

  15、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16、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講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7、這一刻,讓雲兒將我最深的思念捎到你的身邊,點綴你那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新年!

  18、三伏天到了,我托短信的時代列車為你送來,東北的風,南極的雪,北冰洋的冰,西藏的菠蘿,為你避暑解渴;願你輕鬆度過三伏天,清清爽爽逍遙樂! 老婆,新年快樂!

  19、老婆,現在活着是為了你而活,為了未來我們的寶寶而活。所以我會好努力好努力!新年快樂,老婆!

  20、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

  21、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 ,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22、慶新年,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新年快樂!

  23、新年祝福: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短信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

  24、新年祝福: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25、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新年快樂。

  26、如果一句“新年快樂”不足以表達我深深的祝福,我打算再送一個省略號給你,內含所有字面不能表達的意思,一切盡在不言中。新年快樂!

  27、我的新年快樂是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28、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9、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

  30、再動人的詩篇,也抒不盡我們的情感;再精妙的畫筆,也畫不盡我們最美的回憶;言語再多,也說不盡我對你的愛戀,只想默默把你裝心裡,新年快樂,老婆!!

  31、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2012的這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32、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春節快樂!

  33、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34、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 老婆,新年快樂!

  35、三十團圓飯,初一迎新年。初二回娘家,初三在家閑。初四喜事多,初五財神來。初六寫總結,春節假期完。長假放七天,天天陪着你。

  36、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春節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7、新年祝福: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8、如果可以,我願自己是你最信賴的港灣,風雨飄搖時等着你靠岸;如果可以,我願是你最期待的風景線,孤獨寂寞時等着你期盼,愛你就要等着你! 老婆,新年快樂!

  39、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0、新年祝福: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41、新年祝福: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42、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春節快樂!

  43、收到短信的人請注意:你已經被開心包圍了,乖乖地把煩惱釋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則幸福將於新年期間將射出如意子彈,屆時後果自負。

  44、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我親愛的寶貝,千萬別生氣哦,我只是想逗逗你,哈哈。 老婆,新年快樂!

  45、風將記憶吹成花瓣,雨將往事淋成雲煙,當情意的綿延已敵不過歲月的變遷,親愛的你是否還留戀,曾經幸福如花的容顏,還有那醉心的蜜語甜言? 老婆,新年快樂!

  46、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47、新年祝福: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48、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春節快樂!

  49、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