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女朋友生日快樂祝福語

女朋友生日快樂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女朋友生日快樂祝福語

  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讀着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女友,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4、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生日快樂!永遠深愛着你!

  7、女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轉眼我們都是邁向50的人了,想當年我們都一起穿開襠褲,玩泥巴,玩過家家。現在咱們都是網購繞妻轉的老傢伙了,別不多說,祝你生日愉快!

  8、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因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9、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0、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11、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12、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3、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生日快樂。

  15、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6、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17、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18、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19、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一顆純潔的心

  2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1、今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彷彿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祝你生日快樂!

  2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送女友生日祝福語。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5、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26、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27、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9、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3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的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受到我對你的愛,永遠的愛!親愛的,生日快樂!

  31、生日祝福唱起來,美好的旋律傳開來,曼妙的身段舞起來,歡樂的心兒跳起來,你我的手兒牽起來,真誠的情誼不分開,祝女友生日快樂,不過生日也一樣快樂!

  32、感謝上蒼在今天賜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在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親愛的,生日快樂!

  33、生日祝福從天而降,炸的煩惱遍體鱗傷,嚇的晦氣四處逃亡,保你快樂萬壽無疆,守你幸福源遠流長,倘若遭逢負隅頑抗,祝福炸個地老天荒!謝謝我吧。

  34、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3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我愛的人,生日快樂!

  3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7、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着你,快樂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戀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女朋友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3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9、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大壽。

  40、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4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42、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女朋友生日快樂祝福語 標籤: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