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臘八節祝福

臘八節祝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臘八節祝福

  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2、五穀雜糧臘八粥,融入的是親情,嘗到的是甜蜜,蒸發的是煩惱,留下的是吉祥,願你的生活充滿愛的味道,你的前途永遠陽光照耀。臘八節,喝的是臘八粥,品的是好生活。

  3、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臘八快樂!

  4、一碗臘八粥熱氣騰騰,一縷香氣是思念,一縷熱氣是惦念,一縷甜蜜是纏綿,一分黏稠是陪伴,一分好看是寬容,一分醇厚是永遠。我的親,臘八粥是我的心,喝了暖你的心。臘八快樂哦。

  5、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 假如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6、我代表地方,代表邊疆,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邦邦,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篾簍子筐筐提前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祝臘八節快樂!

  7、送一句你在節日里保持身心皆爽的神奇佛經:哦嗎呢哞嘛哄。記不住的可以念成英文版哦:Allmoneygomyhome!祝來年大吉!

  8、臘八臘八,祝你好運大發,發的是事業如粥氣蒸蒸日上,發的是金錢如粥香連綿不斷,發的是愛情如粥味甜蜜美滿,發的是精神如粥粒飽滿煥發,發的是心情如粥湯清新美好。願你臘八節快樂。

  9、濃濃友情為你驅散心頭的陰霾,關懷話語溫暖冰冷的心懷,祝福聲聲讓煩惱不再,香甜的臘八粥讓你生活比蜜甜。祝節日快樂!

  10、喝碗吉祥臘八粥,滋潤腸胃心裡暖,驅走疾病和嚴寒,快樂開心展笑顏;吃瓣健康臘八蒜,生活紅火似蜜甜,好運籠罩身旁伴,財源滾滾好賺錢。臘八節到了,願你幸福美滿無病災,吉祥快樂每一天!

  11、先上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又來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臘八快樂!

  12、冬天,是一個有畫面感的季節。蕭瑟的枝條,記載着季節輪迴的秘密。冰雪的世界,把所有的憂傷深深收藏。送你一碗臘八粥,溫暖你的心,該冬眠就別挺着了。

  13、臘八來到,幸福"八"你寵幸,快樂"八"你逗樂,吉祥"八"你環繞,健康"八"你依偎,平安"八"你保佑,朋友"八"你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一切如意!八面玲瓏,事事順心!

  14、臘八粥,裹着濃濃的情,芳香了歲月;臘八粥,藏着濃濃的愛,溫暖了親情;臘八粥,孕育着甜甜的幸福,甜蜜了愛情;臘八節,包含着深深的問候,快樂了生活。臘八節,祝你生活吉祥如意!

  15、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臘八愉快,來年旺財,步步高升!

  16、臘八來到,送你一碗愜意逍遙臘八粥,保你喝后青春靚麗,神采飛揚;身強體健,福壽百年;吉星高照,好運不斷;日子紅火,天天幸福;財氣衝天,勢不可擋;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17、中原地區有用臘八粥喂棗樹的風俗,用刀或斧看破樹皮,將臘八粥倒在砍痕處叫做喂棗樹。這樣來年棗樹就會多長果實,民謠曰:砍一斧,結石五,砍一刀,結十稍。

  18、小米玉米 兒紅豆紅薯紅棗栗子熬成的臘八粥,佔全了色味香,等你來品;將這濃濃的臘八情義融進短信里,送給遠隔千里之外的你。祝臘八快樂,情誼不減!

  19、清粥一碗送平安,幸福年年來相伴,臘八煮粥送溫暖,健康快樂不簡單,品粥知味更知心,生活有粥更開心,臘八品粥思朋友,快樂伴你更永久,願年臘八快樂,幸福永久。

  20、臘月臘八鍋灶紅,家家戶戶都熬粥。五穀雜糧放鍋中,細火慢燉情誼濃。親朋好友喝一碗,健健康康病無蹤。祝你臘八人快樂,幸福如意身邊留!

  21、祝你臘八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來年一旺向前!

  22、臘八送八寶:健康寶,身體好;快樂寶,心情妙;平安寶,平安罩;好運寶,吉星照;幸運寶,鼓錢包;順利寶,步步高;甜蜜寶,情意牢;幸福寶,更美好!

  23、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來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24、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25、添入快樂的蓮子,投入幸福的紅棗,放入健康的大麥,撒入平安的花生,用我的牽挂為水,用我的問候為火,熬碗濃濃的臘八粥,在這寒冷的日子裡,給你深深的溫暖,最真摯的關愛。

  26、臘八節做碗八寶粥給你喝:香米給你祝福紅棗給你溫暖,紅豆給你開心,黃豆給你快樂,綠豆給你健康,小米給你平安蠶豆給你幸福,桂圓給你圓滿!

  27、一朵雲給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 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28、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29、用幸福爐火慢慢地燉,用快樂五穀細細地熬,做成一碗暖暖的粥,伴你度過冷冷的冬。祝你幸福安康。臘八節快樂。

  30、聽財神說:臘八前發短信給八個朋友,年底紅包多,來年發大財!我的天啊!我只認識你一個啊!財神又說:不要緊,你級別高,一個頂八個,照樣發大財!

  31、將祝福添入臘八粥里,喝下的是快樂,洋溢的是幸福;將問候注入臘八粥里,喝下的是健康,品嘗的是如意;臘八節里,願你臘八快樂,記得喝臘八粥喲!

  32、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33、臘八粥節將快到,發條短信朋友報。民俗民風莫要忘,時日不凡默禱告。祈盼朋友平安笑,吉祥如意過節好。身體健康出行順,不懼嚴寒逞英豪。祝朋友粥節顏,願冬天平順安詳。

  34、臘月初八真喜氣,釋迦牟尼成道日。千萬別忘喝臘粥,彌陀吉祥蘊粥里。口口熱粥暖全身,行善積德開鴻運。祝臘八節吉祥滿滿!

  35、臘八節到了,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什的千金買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天天開心!

  36、臘八朋友想一想,幸福立刻來登場,臘八朋友念一念,快樂馬上來會面,臘八相互笑一笑,健康隨後來報道。臘八彼此發一發,情意即刻來開花。給你寫個臘八短信,所有的祝福和心愿都在這碗臘八短信粥里了。臘八吉祥哦。

  37、友情是個鍋,你添一把真誠米,我加一些思念水,你放幾顆問候棗,我抓一撮牽挂豆,你添生活如意糖,我加事業興旺餞,熬成一鍋臘八粥,臘八節里齊分享,臘八節要快樂!

  38、臘八送您八碗粥,一碗幸福粥,一碗甜蜜粥,幸福甜蜜繞心頭;一碗爽心粥,一碗開心粥,開心爽心在左右;一碗好運粥,一碗美滿粥,好運常在無憂愁;一碗健康粥,一碗快樂粥,健康快樂幸福久!

  39、納八味珍饈,煮一鍋稀飯,火熱的是感情,沸騰的是快樂,沉積的是幸福,飄散的是喜氣。臘八節,喝一喝臘八粥,做一做開心人。

  40、人流中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緣相互對視是百年的緣彼此交流是千年的緣成為朋友是萬年的緣能為您祝福是萬萬年的緣

  41、臘八時日正值寒,家家戶戶做粥湯。五穀蔬果齊來匯,改善生活御冬寒。送給親朋嘗一嘗,口齒留香吉安康。逢凶化吉避邪魔,妖魔病疾不擾纏。臘八節如意!

  42、值此臘八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3、臘八節祝: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歲歲美年達!

  44、閉上眼,我小小的心愿會在新年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像顆美麗的流星,在天空劃出最美的光影帶去最溫馨的祝福,向你迎頭砸去,看你往哪躲!節日快樂!

  45、“臘”走你的煩惱,“八”快樂釋放;“臘”走你的霉運,“八”好運帶上;“臘”走你的憂傷,“八”幸福延長;“臘”走你的疾病,“八”健康變強。臘八節,我要“臘”走你一切的不如意,讓你“八”心情美麗,“八”精彩繼續,“八”成功堅持!

  46、把幸福的肉、快樂的豆,吉祥的紅辣椒、平安的五穀、烹飪在一起做成美味的臘八粥佳肴,香飄飄味濃濃。把幸福放在大鍋里一起分享,把快樂舀在碗里讓每個人都高興。把吉祥融在生活中人人都如意,把平安添加在工作中一路風順。祝朋友:品嘗臘八粥美味,盡享幸福人生美。

  47、臘八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來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48、臘八節又來到,我的祝福提前到,別忘喝碗臘八粥,今年保你大豐收。再吃幾瓣臘八蒜,那是幸福圍你轉。喝粥勿忘許心愿,所有心愿都實現。

  49、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趁着臘八的到來,衷心地祝願你新年快樂!

  50、送你一個如意勺,舀起好運千千瓢;送你一個吉祥碗,盛下快樂千千萬;送你一份臘八粥,喝下幸福跟你走;送你一句真心話,願你日子美如畫。

  51、你看到這條有魔力的短信時,已經是臘八了,收到這條魔力短信的人都會在年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52、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53、友情提示:今年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現在,請專心致志喝你的臘八粥。

  54、臘八節日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55、收八方喜氣,集八方瑞氣,采八方靈氣,納八方貴氣,搜八方福氣,求八方運氣,溶八方生氣,加八方人氣,熬一碗芳香四溢的臘八粥送給你,祝你吃了臉上笑眯眯,心裡甜蜜蜜。

  56、臘八節來到了,用溫馨的火爐,取幸福的焰火,拿美好的湯鍋,抓快樂的彩豆,揀各色的米粒,懷真誠的心愿,煮一碗甜蜜的暖心粥,送給臘八節可愛的你。祝臘八節事事如願,好運連連!

  57、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臘八節請勿忘我!

  58、臘八節來了,送你一碗快樂粥,保你無憂又無惱;送你一碗平安粥,一生無傷又無病;送你一碗富貴粥,財源滾滾四方進;送你一碗幸福粥,生活美味嘗不夠。臘八節快樂!

  59、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財運兩旺!

  60、臘八節喝臘八粥,臘八粥里拌祝福,祝福裡面夾快樂,快樂當中裹幸福,幸福中間是如意,如意隨着短信傳,臘八節里祝願你,生活甜甜似蜜糖,笑口常開心情棒,健康平安永追隨!

  61、人流中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緣.相互對視是百年的緣.彼此交流是千年的緣.成為朋友是萬年的緣.能為您祝福是萬萬年的緣.

  62、臘八節是碗粥,甜蜜在口裡,幸福在心頭;臘八節是首歌,快樂是旋律,如意是韻腳;臘八節是條短信,情誼是文字,好運是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

  63、臘八時節熬稀飯,心裡就想把你見;紅棗蓮子加蜜餞,甜甜蜜蜜好運連;杏仁肉團和桂圓,倖幸福福樂團圓;臘八粥成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64、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新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臘八節快樂!

  65、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66、祝福在郵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臘八開始快樂在你我心中!

  67、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臘八節快樂!*_^

  68、融春來時蓬勃生機,裁夏臨時快樂熾熱,集秋涼時好運月華,采冬到時健康白雪,在寒冷臘八節時,為你熬一碗幸福臘八粥,保佑你身體安康心情好。

  69、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心有所屬,我的祝福。

  70、用關懷和愛護生火,用祝福和祈願慢熬,用誠懇和真情送上,精心熬制的一碗甜蜜和團圓的臘八粥;願粥香送去美好和順利與你相伴,幸福和安康與你纏綿;祝你臘八節快樂樂翻天,幸福福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