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三八節的祝福語

三八節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三八節的祝福語

  1、三八節快樂守則:愛老婆要“死心塌地”,哄老婆要“感天動地”,疼老婆要“上天入地”,陪老婆要“歡天喜地”。

  2、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婦女節快樂!

  3、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4、你我世界里的三月八號到了。巾幗英雄,今兒個該歇歇了吧,有事我頂着。

  5、嫦娥八戒結伴搶銀行,梁山泊朱麗葉攜手採茶忙,關雲長雅典娜同吃麥芽糖,白骨精牛魔王模仿小瀋陽,這個婦女節真的很瘋狂,祝你節日快樂萬壽無疆!

  6、值此三八婦女節到來之即,為表慶賀本人特發短信一條,收到的人浪漫幸福,貯存的人一生康健,轉發的人工資翻倍,刪除的人也不背運,回發的人天天好運。

  7、美加美等於很美,美減美等於開始美,美乘美等於加倍美,美除美等於一直美。婦女節到了,不管加減乘除,祝你人美心美日子美。

  8、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沒有愛,幸福不會來;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你我不知道什麼叫未來,祝福你,婦女節快樂

  9、春天的太陽溫暖美麗,朋友的牽挂溫馨甜蜜。三八婦女節到了,給自己的心情也放個假吧!去野外走走,踏踏青,散散心。祝你節日快樂,生活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送你一束玫瑰,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11、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婦女節快樂!

  12、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發一條短信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13、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14、哎!天上下雨地下流。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祝願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5、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16、木蘭代父去從軍,千古高風說到今。勤儉持家關鍵勤,一雙素手可翻雲。相夫教子是美德,日子都在歌里過。溫柔體貼理生活,你是我的好老婆。婦女節,親愛的老婆,你辛苦了!

  17、春天來了,把男人種進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誰不聽話揍誰。想擰耳朵擰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夠,明年咱還種。婦女節快樂

  18、三八節到,春風為你送來好運氣,春雨降下幸福和美滿,陽光給你灑落快樂和活力,百花用芳香裝點你的美麗,我用祝福表達心意,祝你節日開心愉快。

  19、美麗的你,今天是你的節日,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20、我的眼裡,你美麗依舊,你的笑依舊那樣迷人;我的眼裡,你善良如出,你的心永遠如天使般聖潔。我的眼裡,你就是幸福女人的坐標,祝婦女節快樂!

  21、休息了,難道就這樣算了不成?哎呀,你們放假走了,剩下我們幾個頂着,晚上是不是該請客呀?

  22、作為女人要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浪漫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溫柔足夠美麗足夠快樂足夠健康,一口氣讀完你就是美女節最開心的十足好女人!

  23、你似一幅畫,賞心悅目,令人回味無窮;你似一首歌,餘音繞梁,令人充滿遐想;你似一本書,耐人尋味,令人百讀不厭;你似一朵花,閱歷年華,令人驚艷非常;你似一瓶酒,歷久彌新,令人着迷沉醉;你似一顆糖,甜蜜入心,令人終身難忘。婦女節到了,親愛的,願你幸福無憂,快樂無恙!

  24、值此三八婦女節,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樂樂樂開花;祝你視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財運好,隨時隨地隨便花!

  25、節日到,問聲好,婦女地位節節高。邀好友,約姐妹,一起拿錢去消費。昨日苦,昨日累,通通甩開到後背。男人好,男人壞,說說笑笑樂開懷。祝婦女節快樂!

  26、智慧和美貌,兩手都要抓。家庭和事業,兩手都要硬。女性,以柔克剛的美,組成世界一道亮麗的風景。向偉大的女性致敬,婦女節快樂!

  27、三八婦女節日快樂,美麗健康幸福愉快。

  28、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偷情的人歡欣鼓舞,無情的人永遠獨處,殉情的人大膽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我識的人快樂幸福!婦女節快樂!

  29、又是三八節,送你十斤鐵。熬鍋營養湯,補鈣又補血。再放一年假,工資照樣給。還有啥疑問,去找翠花姐。

  30、老同學,還記的曾經的夢想嗎?一起說過畢業后要好好闖天涯,如今你已在遠方安家,我也唯有時常把你牽挂。三八婦女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記的常聯繫!

  31、世界因為有了女人,而顯得分外美麗!問候只是短短的幾行,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祝三八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32、曾經你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無憂無慮的飛舞在父母懷中,擁有着五彩斑斕的夢;現在你是一泓綿綿不斷的山泉,無聲無息地滋潤著兒女心房,散發著清新濃郁的香;將來、將來你會再閱滄桑,更添一抹芬芳。你就是溫柔的化身,我們簡稱你兩個字D婦女。

  33、世界因你們而美麗,社會因你們而美好,家庭因你們而幸福,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婦女: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34、美麗的節日美麗的你,上帝為我創造了你,就是讓我好好愛你,把浪漫獻給你,用體貼呵護你,還要在三八節時祝福你:願你美麗一如昔,快樂永甜蜜。

  35、嫦娥見了你要跳月自殺,帥哥因為追你汗如雨下,全世界的富翁排隊給你送花,全宇宙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話,你的魅力真是大,三八婦女節,祝你開心笑哈哈!

  36、節日快樂,愛妻聽旨:請你今後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食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我們一起活到九十九!

  37、你和蒙娜麗莎比笑,蒙娜麗莎氣哭了;你和夢露比性感,夢露惱得腿抽筋了;你和趙飛燕比身材,趙飛燕失寵了;你和四大美人比美,她們一個個全瘋了。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38、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友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愛情永相伴!節日快樂!

  39、朝陽剛剛露面,你就在準備早餐;頂着烈日寒風,你接送孩子上學;月亮漸漸上崗,你還在打理家務。婦女節到了,多想擁住你,辛苦了,我的愛人。

  40、值此婦女節之際,為了家庭和睦,為了社會和諧,為了生態平衡,為了世界和平,最重要的是,為博佳人一笑,祝廣大美女們:青春常駐,美麗無限!

  41、女人如水,柔情似水,堅強如水:再苦的日子,女人用水來沖淡;再累的季節,女人用水來漂洗;再忙的歲月,女人用水來沖曬;再濃的憂愁,女人用水來淡化;再稠的寂寞,女人用水來稀釋;再大的不幸,女人用水來化解。婦女節,一份祝福送給如水的你!

  42、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節日的時候,我總不忘記對你送上一句:節日快樂。等我說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婦女節!

  43、我知道你很忙,我也知道你很刻苦勞累,可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今天是婦女節,你答應過要做飯給我吃的。

  44、今天我看到一顆流星從天空劃過,我趕緊閉上眼睛,合起雙手祈禱。你想知道我許的什麼願嗎?告訴你吧:婦女節快樂!

  45、女人不好惹,在外不可找小三,小心回家跪搓板。婦女節,趕快向身旁的女士問候致意吧!

  46、美麗大方的女子,願你青春永駐,活力永存!節日快樂!

  47、兩人在一起時,往往不知道愛情的珍貴,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離開,就有種心被割去的感覺。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祝你幸福!

  48、姐妹們,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將那些平庸生活帶給我們的煩惱與焦慮都通通拋掉!昂起頭來度過這難忘的今宵!婦女節,自己在心中大聲說快樂!

  49、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三八節快樂

  50、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擁抱。跳一跳,絢美的舞步星光閃耀。鬧一鬧,把所有煩惱都甩掉。我的注意妙不妙,你的節日最重要。祝美女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51、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發一條短信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52、懂得幸福含義的是美麗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聰明的女人,用浪漫裝點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節日快樂!

  53、我們只能看見現在,我們常常用現在來衡量永恆;我們常常用現在的感覺來下結論;多少怨言就是這樣發出來;多少愚蠢的事就是這樣做出來的;多少灰心喪膽是這樣產生出來的;求主使我們有上帝的眼光來看見隱藏的將來的祝福。

  54、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真愛,幸福無處舒展;沒有婦女,世界只有黑暗,沒有母親,未來無從期盼。因此,祝福世界上最重要的你,婦女節快樂!

  55、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獻?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是美女?你唄!美女節日快樂!

  56、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婦女節快樂!

  57、今天是婦女節,女同胞們,讓我們共同擺脫煩惱,走出家門,盡情地瀟洒一回吧!三八婦女節快樂!

  58、為了這寶貴的一天,我低下高貴的頭,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奴僕,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

  59、天如此晴朗,我的心情比風還愉快,老婆我愛你!三八婦女節愉快!

  60、在這個給女性的節日里,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DD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61、想送束花給你,卻怕你誤會我的意思;想寫一首詩給你,卻發現別人已經寫過好多,我只能真誠對你說句:婦女節快樂!

  62、通知:值三八婦女節到來之即,為表示慶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