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溫馨祝福短信

溫馨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溫馨祝福短信

  1、浮生若夢,祝福輕送:盡情歡叫,煩惱丟掉;享受生活,悠閑掌握;敞開心扉,快樂放飛。又逢周末別浪費,呼朋喚友共陶醉,讓友情加倍,讓心情明媚。

  2、時間真快,又到周末,特送祝福,願你快樂,特送問候,願你幸福,特送邀請,一起吃飯,特送提醒,別忘帶錢,開個玩笑,願你開心,一起聚聚,增深友情,常常聯繫,切記切記。

  3、五日轉眼跑。周末又來到。身邊無煩惱,開心快樂繞。感情靠聯絡,我的祝福到。時常多問候,友誼不會跑。祝美麗的周末,開開心心!

  4、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5、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 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6、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7、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午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8、又是美妙周末,讓身體休息,讓財神加班,讓煩惱出差,讓開心拜訪,讓疲憊下崗,讓健康上任,讓短信送來問候:祝您周末心情愉快!

  9、又是輕鬆周末,心情好得唱歌。到處走走逛逛,看誰比你快樂。娛樂比比手氣,閑聊趣事多多。運動小試身手,灑點汗水快活。周末還原自我,祝你開心洒脫!

  10、左思右盼周末來,好好享受這清閑。睡個好覺養精神,醒來網上去轉轉。一棵白菜兩土豆,沒事自個下個廚。閑來無事朋友聚,出來坐坐聊聊天。平平凡凡好生活,開心時刻在身邊!

  11、周末來,假期到,好友聚,真熱鬧,話思念,嘮家常,道兄情,喝小酒,姐妹好,逛商場,平常心,真愉快,無煩鬧,好好好。

  12、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祝你好事多多,用吉他彈奏一曲七里香,祝你心情陽光,用鋼琴彈奏一曲魔傑座,祝你周末快樂。

  13、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把你幸福安寧的生活照耀。

  14、友情要像股票一直套牢,聯繫不能像經濟一樣疲軟,發個短信祝福,願你周末的心情要像林書豪一樣,擁有無盡驚喜,迅速躥紅連連驚嘆。

  15、枝頭鳥兒對我笑,周末馬上又來到。看看電視聽聽歌,找個朋友嘮嘮嗑,品品清茶玩會牌,接接電話好運來。又是周末好時節,輕鬆娛樂享生活!祝朋友周末愉快!

  16、思念是溫馨,想念是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朋友是牽挂。周末愉快。

  17、周末又已來到,祝福輪番開炮,瞄準勞累之敵,把疲憊鬱悶轟掉,打響開心號彈,吹起愉悅號角,沖向快樂山頭,讓舒暢飄揚高高。首長發信總結:這一仗打的好。並贈送題字:祝周末愉快!

  18、又到周末了,幸福的心房灑滿陽光,快樂的枝頭鳥兒歌唱,幸運的苗圃百花齊放,放鬆的思緒輕舞飛揚,溫馨的問候掛肚牽腸。祝你周末快樂,樂享閑暇時光!

  19、又是一個美麗的周末,朋友,放放繁忙工作,停停匆匆腳步!讓快樂停留在身畔,讓美好圍繞在身邊!這一個美麗的周末,讓我們過得快快樂樂!

  20、周末要到,想念將苦悶“一網打盡”,讓快樂“無處可逃”;期盼將煩惱“拋置九霄”,讓忙碌“雲散煙消”,聯絡在此刻,約會在周末。祝你周末愉快,記得請客哦!

  21、一切的夸姣源於早晨,固然歲月不會循環,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22、周末到,祝福送,願你“高舉”快樂的大旗,“抗起”幸福的鋼槍,“敲響”好運的鑼鼓,“吹響”友誼的號角,好久不見了,大家周末一起聚聚吧

  23、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24、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25、周末頭號文件:好運,弄上一大碗;吉祥,拓成三丈寬;狂歡,持續一整晚;幸福,鋪滿紅地毯;快樂,盡情來點燃;祝福,收到馬上轉。祝周末快樂,好運繁星點點!

  26、周末無限好,閑時風景妙,放鬆睡大覺,細細品佳肴。鍛煉扭扭腰,健康來報到,好友誠相邀,暢聊解煩躁。問候短信發一條,祝你周末幸福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