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長輩的生日祝福短信

給長輩的生日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給長輩的生日祝福短信

  1、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4、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5、在特別歡樂的一天,給完美無缺的伯父祝壽,真叫我喜悅滿心間。

  6、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7、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8、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9、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10、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1、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12、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13、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14、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5、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16、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 當生日的蠟燭點燃時,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像童年的我,頑皮地擠了您一杯。

  17、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蛇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18、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19、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

  20、淑賢雅韻氣不凡,芳心慧質品如蘭!生日了,所有的祝福都承載不動我們的深情--願人生美滿、滿意、意達所願……生日快樂!

  21、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2、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23、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24、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5、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26、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28、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29、願您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您今天的回憶溫馨,願您所有的夢想甜美,願您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30、外婆,你給我的回憶,是我童年裡,最溫暖的那一抹色彩!希望你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真心祝你,健康長壽!

  31、掬一捧雪山的聖水,為 您送去一縷清涼;采一朵夏日的幽蓮,為 您祈福永遠的平安!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32、願您老 壽比南山四季長青、長命百歲。

  33、親愛的外婆,真心祝你福壽康寧!希望你永遠都健康長壽,我們永遠愛你!

  34、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35、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6、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7、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8、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39、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40、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41、健康就是幸福 祝您樂觀長壽 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