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祝福母親的話語

祝福母親的話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祝福母親的話語

  1、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祝您:母親節快樂!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2、誰說母親是大樹?她是柔弱的衣裳,為我擋風遮雨。可愛的母親,你為我操的心,我歷歷在目。我的幼稚帶給你的煩惱,我深感抱歉。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讓我默默祝福你!

  3、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4、家有貧母,子女之辱;國無貧婦,民族之幸。

  5、天大地大,母親為大。

  6、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7、在孩子們的心裡,母親永遠不會老;在母親的眼裡,孩子永遠長不大。

  8、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9、慈母手中那根為遊子縫補過衣衫的線,是世界上最長的線。

  10、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11、勞動光榮!勞動萬歲!用自已的雙手創造輝煌,給最親愛的人以幸福!

  12、情人節愚人節聖誕節,洋節統統都能少,除了母親節!每年的五月,因為有了母親節而美麗,我要在特殊的節日里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13、是誰呼喚我來到這個世界?是誰牽引我闖蕩完美人生?是誰給予我金鐘罩鐵布衫?是你--生我養我的人是你--教我育我的人是你--疼我愛我的人親愛的媽米無論何時何地,你的女兒永遠是愛着你的--王雯婷。

  14、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15、老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16、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17、在這喜慶“母親節”之時,孩子們一起動手為母親們做碗湯圓。用“快樂”和面,用“開心”做餡,用“健康”水煮熟,用“幸福”碗來盛到你的面前,說“節日快樂”。

  18、考試考得不好,您會鼓勵我;別人欺侮我,您會為我打氣;我自滿驕傲的時候,您會提醒我……在我心目中,您又嚴厲又溫柔。媽媽,我愛你,祝你節日快樂!

  19、媽:感謝您讓咱們一家人吃的豐盛、穿的體面、樂的開懷,讓我代表一家人向您說:母親節快樂!

  20、母親包容天下,母親也需要扶助。

  21、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22、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得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您。

  23、母愛,崇高一如大山,深沉一如大海,純潔一如白雲,無私一如田地。

  24、母親,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你對我的關懷猶如身體的血液流淌不息,你對我的愛意猶如大腦的思維時刻不止。那麼,回報你的將是女兒一生的幸福。祝母親節日快樂!

  25、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26、母親用愛塑造我們,我們用愛回報社會。

  27、人類的美好是用母愛鑄造的。

  28、母親的心是水做的,生氣的時候是冰,暖一暖還是水。

  29、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杠;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杠;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30、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3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32、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貴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平平淡淡的樣子,就如日夜操勞、毫無怨言的母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33、五月的康乃馨,沒有牡丹的雍容,沒有百荷的濃香,只是默默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就象母親的愛。轉發這帶着馨香的短信,積攢送予母親最真的祝福!

  34、媽:為了我您的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35、她不是雲彩,因為她不會隨風而散;她不是浪花,因為她不會隨波逐流。她是愛——母親的愛,祝天下母親幸福!

  36、老媽,我很好,您自己注意身體,保重!

  37、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

  38、獻您一束紅玫瑰:我愛您!給您一個大擁抱:我愛您!送您一顆火熱心:我愛您!欠您一生養育恩:我愛您!媽媽,願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39、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40、看着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着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着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祝福母親的話語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