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有意思的祝福語

有意思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意思的祝福語

  1、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新年到,祝你:財源滾滾艷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滿堂晝聞鶯噓燕喘夜沐媚雨嬌雲東摸西吻左擁右抱輕呻淺吟倒鳳顛鸞羨煞韋小寶妒壞西門慶!

  3、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用一年來體會生活!在新舊交替之際,請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4、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卧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5、耳朵癢嗎?代表我在想你;嘴巴癢嗎?代表我想吻你;手癢嗎?代表我想牽着你的手;身體癢嗎?……哇塞……臟死了,還不趕快去洗澡。

  6、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你發短信的這個人,要經常他吃飯,常請他去玩,常買禮物給他,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主耶穌愛你!阿門!

  7、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新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8、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假期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新年快樂!

  9、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天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遠無憂飯,新年快樂。

  10、嘿!又多了一歲!別死硬着還不承認!人是越老越有韻味的嘛!所以!祝福粉有韻味的你--新年happy!

  11、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

  12、對不起,這麼晚了還發短信給你,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呵呵!

  13、送你一份春節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特別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14、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

  15、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隊隊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兒!

  16、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新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煙,用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新年快樂!

  17、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18、你加我等於快樂!我加他等於幸福!他加你等於健康!你加我加他快樂幸福健康一起送給你!

  19、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20、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長几斤呢?

  21、天氣變化無常,小心着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22、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23、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新春快樂!

  24、年味飄香,全家老少更加和和睦睦;短信祝福,知心你我相連永永遠遠。

  25、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6、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

  27、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28、過年了,俺給您整了幅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框框撞大牆。橫批:關係崗崗的。預祝新年吉祥!

  29、當瑟瑟的冷風吹起,才發覺浪漫的冬季已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不能忘的是向好朋友說聲:天涼了,注意身體。別出去裸奔,遭老罪了!

  30、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31、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32、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后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33、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34、什麼都可能會淡出——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唯有你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什麼都將成為軼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唯有你的牽挂使我心情激蕩;什麼都或許是煙雲——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唯有你的祝福令我怦然心動!

  35、看到你我會觸電;看不到你我要充電;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職業,想你是我事業,抱你是我特長,吻你是我專業!親愛的,新年快樂!

  36、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37、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38、我很窮買不起大把的紅玫瑰,我的錢只夠買盆仙人球;但我浪漫,現在捧着這仙人球來到你面前,鼓足勇氣對你說出那三個字:坐上去!

  39、新的一年裡,你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新年快樂!

  40、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41、新年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42、我這份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闖過紅綠燈,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衚衕,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祝新年快樂!

  43、白天的太陽,是我對你濃濃的熱情;晚上的月亮,是我對你綿綿的思念;春天的和風,是我對你真誠的問候;夏天的綠葉,是我對你誠摯的深情;秋天的細雨,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冬天的白雪,是我對你純真的友情;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祝福,盡在今日新春拜年!

  44、新年禮物大派送,福娃擔綱派送員:送個鳥巢孵金蛋,送個水方聚善源;送塊獎牌鑲富貴,送朵祥雲佑康安;乾脆連我送出去,五福臨門闔家歡!

  45、昨天夢到上帝他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了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點。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46、希望你永遠快樂的就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即使屁股燒得紅紅的,也依然快樂地吹着口哨美的冒泡泡。

  47、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