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2年龍年除夕祝福短信

2012年龍年除夕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2年龍年除夕祝福短信

  新的一年,我祝福你,置身於異地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春節祝福短信

  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春節,深深地祝福你:快樂吉祥!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都幸運常伴!春節快樂!心想事成!生意興旺!財源茂盛!

  平安是福,平和得福,平靜有福,平順聚福,平實顯福,平步升福,平淡見福,平衡滿福,平穩保福,平生幸福,祝福天天快樂!

  春節將至: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福快樂實惠。

  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除夕記得請我吃飯。

  前2天,財神託了個夢給我說:他會讓除夕夜請我吃飯的人,新年好運連連,財運不斷,我只把這個消息偷偷告訴了你,祝你除夕快樂,其它的你看着辦哦!

  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願你的一切煩惱被二極管截止,快樂被三極管放大,生活里的磕磕絆絆被穩壓管整流,一切幸福被愛的芯片集成,被生活的電容存儲,無阻尼振蕩伴你一生!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