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龍年新春送給戀人/情人的短信祝福語

龍年新春送給戀人/情人的短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龍年新春送給戀人/情人的短信祝福語

  1.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2.發一條短信給你,說一句特別想你;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雖然不能去看你,心卻時時在想你;記着有一首歌嗎,那就是真的好想你。新年到了,更是想,可惜只能在這裡和你說:親愛的,新年快樂!

  3.夜色如酒,寒風輕輕吹柳,菊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 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沒有 無事就來電聊聊,免我心中挂念。新年到了,先說句新年快樂咯!

  4.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新年快樂。

  5.你現在好嗎 今天快樂嗎 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 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新年快樂哦!

  6.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7.我用祝福捻成絨線,為您織一件紅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里;領子蘊藏體貼,口袋盛滿快樂!讓我的心陪伴你度過新年!

  8.龍年一份不渝的愛情,執着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新年好!

  9.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祝你新年天天開心!

  10.多時沒見有點想,近來身體可安康 一年工作挺辛苦,天冷別忘添衣裳!雖然你是白眼狼,我可把你記心上!反正閑着也沒事,全當給貓喂點糧!新年快樂!

  11.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笑了嗎?又一年了,深情和你說句,新年快樂,親愛的!

  12.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

  13.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寶貝兒,真開心能和你在一起,祝新年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4.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5.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新年快樂!

  16.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我的思念你收到了嗎?新年吉祥如意!

  17.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18.我承認我一心不能二用,因為我只能對你一心一意;我承認我身不由己,因為你已經帶走了我的靈魂!新年快樂!寶貝!

  19.天生笑笑動我心,愛你一生是真心,別人追你我擔心,害我工作不專心,看見你時就開心,永遠對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變心,世界未日一顆心。寶貝,新年快樂呀!

  20.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祝寶貝新年快樂!

  21.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22.老婆:愛你!新年好!感謝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勞!祝你新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繼續辛勤操勞!謝謝!:)

  2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請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新年到了,寶貝兒,新年快樂!



龍年新春送給戀人/情人的短信祝福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新春第一課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