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新春短信祝福語

新春短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春短信祝福語

  1、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2、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3、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幸福快樂的新年!

  5、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6、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囑咐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春節快樂!

  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8、辭烈犬喜看好友樂醉,迎八戒笑祝親朋娛樂,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9、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0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10、一份不渝的友誼,摯着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11、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12、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13、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14、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短信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15、春節佳節到來,你可知道,我正在某個角落裡想着你,此時此刻思戀就穿梭在我們彼此心間。

  16、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豬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短信心兒樂開花。

  17、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8、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開始了。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工作,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19、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20、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21、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新春佳節,吉祥如意!親愛的,保重!

  22、迎春接福,玉龍吐寶慶吉日;招財進寶,金鳳含珠賀新年!我的朋友,祝福你新年進步!

  23、百富臨門常有餘,吉祥富貴聚新春!爆竹沒響我卻想,新春佳節你快樂嗎?朋友永遠記掛着你!

  24、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25、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6、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里,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27、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28、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9、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0、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31、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32、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願望全能!新春快樂!

  33、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知心朋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34、謹為一個充滿生機和歡樂的新年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溫馨的祝福。我的朋友,猴年好,猴年行大運!

  3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36、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7、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38、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39、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40、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4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42、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43、祝福你春節年快樂,萬事如意!且希望我所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

  44、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5、新年祝福你,好運陪着你,財神跟着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着你,喜事你,我呢時時伴着你。



新春短信祝福語 標籤: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