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高考祝福語經典

高考祝福語經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高考祝福語經典

  1、願全國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高考,發揮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學校。我真心地祝福你們。

  2、祝願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績,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3、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4、高考高考,匆匆的考,匆匆的結束,轉眼之間,高考就剩最後一天。加油吧,親愛的同學們,最後一天的努力不會白費,最後一天的努力就是日後成功的條件。祝願天下所有的學子們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5、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高考第一天,祝福送到手。考前準備要做好,學習用品要帶好,上了考場莫緊張,平常心對待莫要忘。相信我能行,相信我最棒,給自己一份鼓勵,給自己創造一個良好的考試環境。祝你高考成功!

  6、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7、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8、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9、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祝高考順利!

  10、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11、有時候,洒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

  12、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13、短信祝福你,高考在即,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衝刺吧,考上理想的大學!

  14、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15、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16、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17、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高考。祝福你們旗開得勝,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高考,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18、昨日撒下勤奮種,今朝一搏必成功。鯉魚一躍便成龍,大鵬展翅震長空。前程似錦圓美夢,錦衣凱旋沐春風。寒窗不負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高考順利,願你成功!

  19、高考着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着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0、哥們我愛你,考玩我們就會在一起!

  21、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22、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23、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24、高考答題歌:高考高分需技巧,速度規範不可少。遇到熟題看變化,避免生搬與硬套。碰到難題心不慌,答案要從基礎找。不求題題都去做,舍卒保車很重要。不求題題都做對,掌握節奏取高分。檢查修改要慎重,答案改錯最糟糕。考試時間用充足,考完一科就放下。

  25、祝我的那些哥們高考都順利通過,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遠幸福快樂呵呵加油!

  26、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朋友,衝刺吧!

  27、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28、高考在即,緊張難免;適量放鬆,方位上策;書本暫放,好好休息;臨陣磨槍,效果甚微;心態良好,至關重要;平常心待,萬事皆宜,願你高考,取得佳績!

  29、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30、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31、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32、我個人積累了一些激勵性話語,與各位同仁共勉:

  33、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34、奮鬥在高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35、考前汗水無價,考後淚水無用。

  36、祝願所有的學子們:金榜題名!相信自己,你們是最棒的!

  37、曾經我也面對高考,現在有點旁觀咯,祝福他們吧,現實象個石頭,精神象個蛋,石頭雖然堅硬,可蛋才是生命。

  38、一天天積累,一點點努力,一步步前進,一滴滴匯聚,終於到了高考這一天。放鬆心情,面帶微笑,保持信心,你必將擁有燦爛的人生。祝高考順利!

  39、六月艷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高考大捷!

  40、考前滿信心,下筆如有神;休息多靜心,養好精氣神;思考必細心,身心都入神;答題要用心,聚精又會神,高考心態最重要,千叮萬囑為你好。祝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

  41、為了父母期待的眼神,為了老師信任的目光,更為了證明我不是一個懦夫,拼吧!

  42、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43、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

  44、試紙浸墨香,金筆下千言。思慮心平定,謹慎落筆閑。且喜平常度,切忌神慌亂。暢遊題海后,金榜題君名。六月高考,祝你成功。

  45、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46、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短信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47、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48、寒窗苦讀數十載,秉讀詩書千萬冊,日夜奮進辛勞悴,只為今朝提名時。高考,穩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靜的是思想,沉着的是頭腦,高考時就像平常一樣的對待,不要考慮太多,希望你能夠調節自我,好好作答。祝你最後有個好成績,金榜題名,衣錦還鄉!

  49、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高考祝福語經典 標籤:高考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