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紅包賀詞

紅包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紅包賀詞

  1、吉期逢良時,嘉禮演文明;琴琵奏雅樂,夫婦敬如賓。

  2、請牽起彼此的手,相扶相攜到永久,請牽起彼此的手,捧起幸福的紅豆,請牽起彼此的手,接住盈盈的祝福,祝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4、魚水千年合,芝蘭百世馨。

  5、春暖洞房鴛被疊,柔情蜜意交相。

  6、詩歌詠于歸,好合樂長春;同力創新業,四化建奇勛。

  7、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

  8、天時地利人和,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國強業盛家旺,恭祝好夫妻情深意長。花好月圓辰佳,昭示心有靈一世情緣。

  9、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10、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11、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洒夠。七夕節,無限樂!

  12、送一束火百合給你,祝你們日子紅紅火火百年好合;送一束紅玫瑰給你,祝你們的愛情紅艷照人天長地久;送一束山茶花給你,祝你們真愛永存天荒地老;送一束毋忘我給你,祝你們真愛永恆,最主要的是千萬別忘了我。

  13、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14、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5、五月,金色巴黎;五月,濃情蜜意;五月,幸福來襲” 五月,喜結連理;值此新婚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看短信的人,記得要幸福的笑哦!

  1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17、五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18、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19、讓戒指套牢,天賜給你們的幸運;讓鐘聲敲響,我給你們的祝福;祝願所有的快樂美好,陪伴你們一生白頭偕老!祝新婚快樂!

  20、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2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3、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