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安慰人的短信

安慰人的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安慰人的短信

  1、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 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着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2、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3、我們每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4、生活有些不如意,千萬別惱勿生氣;事業可能不太順,只有堅持必成功;感情也許有瞌碰,用心經營會長久;只要心態放得好,生活甜蜜又美好;祝福朋友生活美,幸福快樂每一天。

  5、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6、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7、痛苦致使生活癱瘓,奮發促進成長;悲憤擾亂人的理智,冷靜改變現狀;衝動斷送一生幸福,沉着改變命運;遇事穩重對待,悲痛放眼未來,坎坷靜心看待,美好明天指日可待!

  8、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9、面試失敗沒什麼,讓我們等待着伯樂;一次挫折算什麼,機遇前面等待着你與我;人生的路上有平坦也有坎坷,讓我們笑着走過,忘卻曾有的落寞,祝你下次面試順利!

  10、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 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 我會陪着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11、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2、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13、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

  14、不要哭泣,那是懦夫的行為;不要憂愁,那是無能的表現;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順其自然吧!願你靜觀花開花落,笑看雲捲雲舒,心胸開闊沒有憂煩!

  15、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 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16、要活得輕鬆和快樂,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活得太累就會痛苦不堪,知足常樂。

  17、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着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18、什麼山唱什麼歌,什麼地做什麼事,一切順其自然。人在世界,如螞蟻樣渺小,適者生存,隨遇而安,心態平和,直面一切,失敗逆境困難,一切都會迎刃而解,沒有啥大不了的。祝開心過好每一天!

  19、把煩惱拋腦後,讓快樂駐心間,把憂愁甩身後,讓喜悅入心房,把哀傷扔背後,讓歡樂灌心田,朋友過去的事不要多想,沒什麼大不了,開心面對眼前,願你放寬心,更順心,總舒心。

  20、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21、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

  22、感情世界道不清,失戀其實不可怕,你有用心和堅持,一切隨緣才是真,難過之後要振作,何必單戀一枝花,美好愛人在後頭,保持開心最重要。願你走出悲傷和痛苦,愛神會眷顧樂觀之人喔,加油!

  23、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24、事情你做着還順利吧 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 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25、有一種挫折叫失敗是成功必經之路,有一種心叫寬心能化解憂愁,有一種情叫友情可與你共度難關,有一種說法叫風雨過後見彩虹,朋友願你開心面對眼前事,順心永遠跟隨你。

  26、我知道你現在的麻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着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27、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28、失戀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發了,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29、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着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30、送你一株忘憂草,幫你趕跑憂愁與煩惱;送你一朵幸運花,迎來好運事如意;送你一條福短信,看完過後必幸福。親愛的朋友,生活是美好的,趕快快樂起來吧!願你快樂每天,幸福永遠。

  31、困難是彈簧,你弱它就強;遇到挫折別放棄,勇敢向前闖;裝滿了自信,充滿了能量;人生的路上,願你忘記失意,笑着堅持不放棄,祝你早日收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