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小說新聞發布會上的講話

在小說新聞發布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小說新聞發布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在這春意盎然、百花盛開的季節,**教授以唐代大文學家**生平著作的歷史小說《**》出版了,在此,我謹代表**集團公司董事長**先生表示熱烈的祝賀!

  **作為射洪人民的驕傲,以一曲絕唱《登州台歌》而流傳千古,至今歷歷在目: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歷史小說《**》從閱讀趣味、文化品位且關注現代人思維方式的角度完整地勾畫了《**》一生的足跡,用熱血、用生命譜寫了**的歷史壯歌。

  自古詩酒同鄉。四川**曲酒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風景秀麗、氣候溫和的射洪縣柳樹鎮。公司前身為李氏太安作坊。1952年,改組為國營企業。1979年,企業職工45人,資產總值54.24萬元,年產白酒588噸,營業收入72萬元,虧損6虧損萬元。自改革開放以來,**藉着厚重悠遠的酒文化,抓住機遇,銳意改革,走出了一條抓改革、促發展的“**之路”。1988年,**曲酒躋身中國17大名酒、四川“六朵金花”之列。1994年,**列為僵百戶現代企業制度試點企業。1996年5月,**股票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1997年,**列為全省37戶擴張型企業。

  2000年末,公司資產總值達20億元,形成以酒業為主導,兼營飼料、包裝、製藥、運輸、商業、酒店、農產品開發等跨地區、跨行業,融科、工、貿為一體的國家大型一檔企業。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從冰清玉潔的長江之源沱沱河,到明澈秀麗的蜀中涪江,從盛唐時期的射洪春酒,到今日的中國名酒**曲酒,源遠流長的中國歷史文化長河,將酒文化的燦爛篇章,留在川中廣袤的肥沃土地上,淳美的酒香塑造出唐代詩人**那博大的胸懷,也孕育出詩聖杜甫“射洪春酒寒仍綠”的佳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蘊,與傳統的詩書畫文化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把**做強做大”,是我們不懈奮鬥的目標;繼承和發揚光大中華傳統文化,是我們企業文化建設的重要內容;服務社會、繁榮地方經濟是所有**人的共同願望。面對新的一年,**公司將繼續緊緊圍繞公司“十五”發展規劃和2003年生產經營目標,團結一心,抓住機遇,迎接挑戰,愛崗敬業,奮力開拓,以更加飽滿的熱情,以更加昂揚的鬥志,以“只爭朝夕”的精神,一心一意干好**事業,為實現2003年目標任務而努力奮鬥!

  最後,我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對**一貫的關心和支持,衷心地祝願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小說新聞發布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小說新聞發布會上的講話。



在小說新聞發布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