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卡拉ok決賽主持詞

卡拉ok決賽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卡拉ok決賽主持詞

  第二屆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卡拉ok大賽主持人台本(開場白)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乙:歡迎大家來到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卡拉ok大賽的決賽現場,我是主持人周彬

  甲:大家好,我是冉叢。今天很榮幸由我們陪大家一同開始一晚音樂的旅程!

  乙:的確,眾所周知,咱們管理學院可以堪稱是咱們北京科技大學“藝術學院”!聲樂,舞蹈,各類人才應有盡有,在校內外各類比賽之中更是有不俗表現!

  甲:那麼今天管理學院就為多才多藝的管院兒女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演唱才能的大舞台,希望大家在今晚的比賽之中傾盡自我演唱才能,歌出咱管院風采!

  乙:冉叢呀,我先考考你,你說作為當代大學生,是什麼最能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是什麼能最直接的抒發我們的情感,又是什麼能讓無數女生流連忘返,是無數男生甘願解囊呢?

  甲:天哪!具有如此之大魅力的當然是那自娛自樂堪稱“KTV里的演唱會”-卡拉OK呀!而本人呢,也經常去那裡放鬆一下,使自己疲憊的身心得到徹底的解放!

  乙:好一句解放身心,釋放熱情。正所謂“獨樂樂不如與人樂樂”,“與少樂樂不如與眾樂樂”,那麼今晚就讓咱們管院學子同K一首歌,今夜無眠,今宵同樂吧!

  甲:同時我們也一同期待從五十多名初賽選手之中脫穎而出的18位演唱精英,今晚能賽出好的成績,展現出一個自信,個性的自我!

  乙:好,咱們言歸正傳。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第二屆卡拉OK大賽現在開始。

  甲:首先,讓我們來一同認識一下本次比賽的評委及嘉賓。

  結束語(頒獎結束)

  接上:我建議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乙: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校園歌曲,一幕幕眾人合唱的感情高潮

  一陣陣掌聲雷動,一聲聲喝彩助威

  甲:感謝在場的各位觀眾朋友們,感謝選手拉拉隊始終高漲的熱情

  選手們優異的表現離不開你們傾盡全力的支持

  乙:感謝管理學院學生會及幕後工作人員努力的工作

  是你們細緻入微的準備才將一場精彩的晚會呈現到大家面前

  甲:感謝各位嘉賓及評委最公正,公平,公開的評審

  是你們見證了參賽選手們優異的表現,和最激烈的角逐

  乙:最後,清允許我宣布:

  第二屆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卡拉OK大賽圓滿成功!

  甲:我們明年再見!

  合: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