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校慶演出串詞

校慶演出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齊:大家好!

  女:碩果累累的金秋,我們迎來了共和國53華旦,同時也盼來了汾江中學15周年校慶的喜悅。

  男:十五年風雨,我們同舟共濟。

  女:十五歲的青春,我們朝氣蓬勃。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母校15歲生日。

  女:讓我們載歌載舞,送上對母校最真誠的祝福。首先,有請我校民樂隊為我們拉開慶典序幕!

  女:我們的民樂隊從成立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這期間,在全省、全國乃至國際大型比賽中都屢獲殊榮。每年我們也都在吸收新隊員,不斷豐富壯大我們的演出陣容。下面我們就將欣賞到由民樂隊新隊員表演的合奏《南泥灣》。他們接受訓練的時間並不長,但平時非常刻苦,不斷進步。我們拭目以待。

  男:一群動感男孩,帶着青春的活力和年輕的朝氣,舞動着校園的旋律和現代的氣息。掌聲有請高三(五)班表演現代舞。

  男:接下來請欣賞楊琴獨奏《節日的天山》,表演者高三六班蔡寶瑩。

  《靈雀》獨舞 兩人同上,引齣節目

  中阮獨奏《牧民頌歌》 司儀一起請出表演者,引齣節目

  男:走進高原,也許會發現理想;走進西藏,也許會臨近陽光。下面我們隨舞蹈隊的同學們一起,領略神秘的藏族風光。

  二人同上男:謝謝,這藏族風情確實很迷人。

  女:是啊,我現在身上穿的就是藏族人民節日的傳統服裝。今天也是咱們學校的喜慶節日,祝我們的母校扎西得勒。

  男:好的,藏語送祝福。我們接着來欣賞下面的精彩節目。接下來是一個舞台劇《伐君記》。

  女:哦。我聽說這是高三五的同學們用課餘時間自編自導自演的原創作品。

  男:好,掌聲有請!

  拉丁舞二人介紹拉丁舞的起源和舞種。

  男:涌動的青春,奔流的熱情。下面的勁歌熱舞,帶動我們年輕的心,一起飛翔。請欣賞歌舞表演《我心飛翔》。

  男:接下來請欣賞合唱隊表演的《美麗的夢神》《同一首歌》

  女:熟悉的旋律,難忘的回憶。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共同的追求,鑄就了堅定的信念。

  男:十五年的歲月交織成同一首歌。十五歲的夢想,召喚青春飛向藍天。

  女:汾江中學十五周年校慶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男:感謝各位的光臨。

  再見! 校慶演出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