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公司上半年生產經營分析暨黨建工作表彰大會主持詞

公司上半年生產經營分析暨黨建工作表彰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中國共產黨建黨八十三周年前夕,公司在這裡隆重舉行2004年上半年生產經營分析暨黨建工作表彰大會。來自30多個基層單位的正職、兩級機關有關部門的科室長、三家主營單位的主要領導及分管領導、副總師、公司領導共計百餘人參加了本次會議,這是今年以來規格較高、規模較大的一次會議。

  這次會議的主要內容是總結公司上半年生產經營、黨建工作的成功做法和基本經驗,認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陷,確定下半年公司奮鬥目標及各項工作思路。同時,對在黨建工作中做出優異成績的單位和個人予以表彰獎勵,會議承前啟後,貫穿全年,凸現重要性。今天的會議共有五項議程:

  一是經理講話;二是宣讀表彰決定;三是頒獎;四是表態發言;五是書記講話。

  希望與會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能夠共同遵守會場紀律,少走動,多聽會;少交談,多記錄;少打電話,多思考,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這次會議開好、開成功。在會議開始之前,請允許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管理局財務結算中心老總呂玉華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下面,會議正式開始。

  首先進行第一項,由公司經理***同志作上半年生產經營工作情況報告,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二項,由公司黨委副書記***同志宣讀表彰決定,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三項,給先進集體和個人頒獎。

  第一組:請****公司優秀共產黨員代表上台領獎。

  第二組:請****公司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優秀黨支部書記代表上台領獎。

  第三組:請****公司先進黨支部上台領獎。

  第四組:請***公司優秀黨員責任區上台領獎。

  會議進行第四項,作表態發言:

  1、   ***公司***;

  2、   ****公司****;

  3、   **中心**;

  4、   ****分公司***;

  會議進行第五項,請公司黨委**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主持閉幕詞

  同志們:

  公司上半年生產經營分析暨黨建工作表彰大會的議程全部進行完畢。這次會議主題鮮明、重點突出,既是一次工作總結表彰會,又是一次動員部署會。會議內容豐富,有針對性;開得及時,有時效性;表態堅決,有鼓動性。這次會議的勝利召開,必將對公司的生產經營、黨的建設等多項工作產生積極而重要的影響,發揮出橋樑和樞紐的作用。總結這次會議的收穫,至少有以下三點:

  一是明確了目標任務。***經理在報告中指出,上半年主業創收***億元,完成年度預算的60%。報告分析了下半年生產經營面臨的形勢和挑戰,提出了三項大的經營目標,從加大市場開拓力度,進一步強化基礎管理,加快科技創新步伐,穩步推進勞動人事規章制度改革和改制分流、降本增效、安全生產以及思想政治教育等七個方面,部署了公司的工作任務。**書記在講話中明確提出了建設負責任有能力的領導班子的目標,這對於加強黨建工作,提高駕馭能力和領導班子水平,具有十分現實的指導意義。講話還就創新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做好穩定工作、強化安全管理以及如何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實現全年經營建設目標提出了具體要求,一定會對公司各項工作向前發展起到“助推、牽引”作用。

  二是提高了思想認識。在市場開拓上,面對下半年鑽井工作量將會有所減少的實際情況,報告提出了今後一段時間,在穩定定向井市場的同時,把開拓市場的重心向泥漿技術服務轉移的思路,這是對客觀實際進行認真分析后,從思想上、認識上積極轉變的結果。我們知道,思想支配行動,思路決定出路,“觀念一新,萬兩黃金”,這樣的思路在公司的發展史上還屬首次。

  在勞動人事規章制度改革上,面對“三減”“兩壓”的必然要求,報告堅持從單位實際情況出發,不求新、不求快、不求大,而是積極穩妥、求真務實,堅持把提供用工招聘信息、幫助自主擇業等作為實現就業與再就業的一項大事來抓,充分體現了權為民用、情為民系、利為民謀的思想態度。

  在思想政治工作上,堅持“三貼近”,要求把功夫用在發現、解決問題上,把着眼點放在尋求新方法、實現新發展上。這是高度概括公司思想政治工作實踐,得出的必然結論,這是種理性思考,正確回答了如何做好新形勢下思想政治工作的難題,理論上有高度,實踐中能操作。

  三是堅定了必勝信念。報告緊密結合公司實際,緊緊抓住發展這個主題,通過對事關公司全局的重大問題深入思考與分析,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思路和措施,讓大家不僅清楚了公司面臨的困難和壓力,更看到了公司未來發展的光明前景。本次會議的勝利召開,必將使全體幹部職工思想更加解放,力量更加凝聚,信念更加堅定。我們一定要按照目標和規劃,明確責任、振奮精神、分解壓力、負重前行,堅持一張藍圖干到底,干出特色、干出水平,把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確保全年生產經營目標最終實現。

  下面,我宣布會議結束,謝謝大家!

  公司上半年生產經營分析暨黨建工作表彰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公司上半年生產經營分析暨黨建工作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分析評議 黨性分析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