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退休教師祝壽活動主持詞

退休教師祝壽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退休教師祝壽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年教師朋友們,與會的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縣關工委和縣教育局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們田市鎮中心小學非常榮幸地邀請到教育戰線的老前輩們歡聚一堂,共度“田市鎮中心小學2013學年‘傳承文明,踐行慈孝’退休教師祝壽活動”。

  首先,隆重向大家介紹在觀禮台前排就坐的7位老壽星。他們分別是:徐慧娟、李秋蓮、吳愛珠、李西連、王克水、吳西戀、吳秀珍。……祝你們生日快樂!

  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參加今天祝壽活動的各位領導。他們分別是:仙居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仙居縣關工委常務副主任 姚善慶、仙居縣教育局副局長 馮建勝、仙居縣關工委秘書長 原城峰中學校長 吳朝陽、仙居縣教育局退管辦主任 朱新友、仙居縣教育局團工委書記 張 茜、仙居縣教育局退管辦副主任 王志強。……感謝各位領導的到來,感謝你們對老年教師朋友的關心!謝謝你們!

  下面有請少先隊員為老壽星們和與會的各位領導敬獻紅領巾,通過他們表達田市小學近1600名莘莘學子對老一輩教育工作者的孝敬之心、感激之情。……感謝17名少先隊員!

  田市小學的昨天,滲透了你們老一輩教育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傾注了你們的勤勞和奉獻;田市小學的今天依舊被你們關心、支持和幫助。在此,我代表田市小學的全體在職教師和學生對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鞠躬)

  今天的祝壽活動主要由領導關懷、敬獻蛋糕、老少足球互動和老少文藝節目欣賞4項內容組成,其中1、2兩項內容在這裡舉行,3、4兩項內容在學校操場舉行。

  下面有請田市鎮中心小學陳建明校長致歡迎詞和祝壽詞。……陳校長的講話平易樸實,簡單的背後飽含了對老前輩們深深的敬意和誠摯的祝福。感謝陳校長!

  會議第五項議程,仙居縣關工委秘書長、原城峰中學校長吳朝陽致賀詞,讓我們掌聲有請吳校長。……一個尊老敬老愛老的人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尊老敬老愛老的家庭是溫暖的家庭;一個尊老敬老愛老的社會是文明向上的社會。吳校長對我們仙居的老齡工作是知根知底,對我們田市小學的工作更是如數家珍。從吳校長的肺腑之言中,我們可以感受到他的樸實無華、可以感受到他的兢兢業業。感謝吳校長的深切關懷和殷切期望!我們田市小學的全體師生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加奮發的鬥志去描繪學校嶄新的藍圖,去開創仙居教育更加美好的未來!

  會議第六項議程,仙居縣教育局副局長馮建勝講話,大家掌聲有請!……感謝馮局長!剛才馮局長向我們簡要介紹了我縣開展慈孝工作的要點、亮點,向我們介紹了仙居教育事業蓬勃發展的空前盛況,更是捎來了縣委縣政府和縣教育局領導對各位老壽星和老年教師朋友們最誠摯的節日問候與深深祝福,相信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們的老年生活會越過越好,我們仙居的教育事業必將開創更加璀璨的輝煌。再次感謝馮局長深深的祝福!!

  會議第七項議程,與會領導為老壽星敬獻生日禮物。……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老壽星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尊老敬老愛老,讓我們從身邊做起,從此刻做起,送出我們的愛,獻出我們的情。下面,請小朋友們為今天的壽星老人獻上祝福的蛋糕,有請陳建明校長為老壽星切分蛋糕。……接下來,請大家移步學校操場,觀看足球比賽和文藝節目,謝謝! 仙居縣田市鎮中心小學 朱益君

  2013-10-11



退休教師祝壽活動主持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