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一二三四歌串詞

一二三四歌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二三四歌串詞(一)

  男:它是三軍行陣里的最強音

  女:那跳動的音符是戰士的內心表白男:那鏗鏘的節奏是戰士的豪邁宣言女:嘹亮的一二三四,

  男:展示了將士的堅強和無畏,

  女:響亮的一二三四

  男:詮釋了將士的忠誠和赤膽

  女:唱出了軍姿,

  唱出了軍風,

  唱出了軍韻.

  男:唱出了軍紀,

  唱出了軍威,

  唱出了軍魂

  齊:唱遍了神州大地

  齊:響徹了炎華上空

  男女:讓我們伴着一二三四,一起唱起來吧

  一二三四歌串詞(二)

  乙:我們走在大路上,意氣奮發,鬥志昂揚,旗海浩蕩,軍歌嘹亮,說什麼三山五嶽太蒼茫,說什麼五湖四海太激蕩,只要有軍旗招展的地方,一切困難都顯得那樣渺小。讓我們高唱《一二三四歌》,一顆紅心交給祖國,一腔熱血獻給黨,一身正氣浩然飄蕩。

  甲: “一二三四”多麼渾厚嘹亮的口號;“一二三四”多麼激情豪放的吶喊;綠色軍營蘊藏這多少少年的夢想,綠色軍營里寄託着多少青年的渴望,你瞧,那邊來了一支《打靶歸來》的隊伍,這裡將再一次響起這青春而又魅力的“一二三四”。

  乙: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我們的青春活力,和燦爛的朝霞一樣蓬勃耀眼,明天的我們要肩負起祖國建設重擔, 時刻準備着,去把未來親手創建,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祖國的春天。請欣賞歌曲《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

  一二三四歌串詞(三)

  男:有一首反映部隊生活的群眾歌曲,它表現了解放軍戰士熱愛祖國、熱愛軍營生活的高貴品質。他們有着“鋼槍交給我,二話沒說為祖國”的雄心,有着三山五嶽任我走,四海為家苦為樂的博大胸懷。

  女:請欣賞由由市委組織系統帶來的《到吳起鎮》、《一二三四歌》。

  指揮:蔣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