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紀念鄧小平誕辰100周年文藝晚會主持詞

紀念鄧小平誕辰100周年文藝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和龍市紀念鄧小平誕辰100周年文藝晚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沿着歷史的階梯攀登,沐浴那噴薄東升的旭日,擁抱那頂天立地的豐碑。翻開光輝的史冊,追溯回想那戰天鬥地的歲月,凝視那深刻堅定的足跡。今天,我們在這裡相聚,用歌、用舞、隆重紀念鄧小平同志100周年誕辰。以最優美的旋律,最真摯的情感,獻給這個偉大的日子,告慰先烈,迎接未來,抒發對中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鄧小平的無限崇敬和愛戴。讓我們把昨天的頌歌化成今天的號角,此起彼伏,高亢嘹亮,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祝福,為建設小康家園吶喊喝彩。

  為了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00周年,把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進一步引向深入,謳歌我市改革開放20多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和龍市委宣傳部、市文化體育局、市廣播電視管理局聯合主辦了本次晚會,市五大班子領導也親臨指導觀看,讓我們預祝晚會圓滿成功,同時對各位領導及觀眾朋友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謝意!

  演出現在開始,首先請欣賞今天晚會的主題歌《春天的故事》。

  (朗誦)在1979年,有一位老人,在默默地注視着這片古老而又年輕的中華大地,中國,應該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中國,需要更加大步地向前邁進。於是,老人的大手一揮,古老的中國又迎來了一個春天,於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中華大地。就象有一根神奇的魔杖,中國在發生着巨變;就象有一支神奇的畫筆,中國變得越來越美麗年輕25年後的今天,我們仍在講述着那春天的故事;25年後的今天,我們更加懷念中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鄧小平。請聽合唱《春天的故事》,第二曲:《和龍市歌》演出單位:市直機關黨工委,編曲指揮:金東河

  一個 93歲的老人,幾度走出了漫漫冰雪,他一生的力量,就是為了溫暖中國所有的寒冬,他用雙手推動了一個貧困而又堅強的民族致富的進程!亘古惟獨春天的故事絢麗多彩。百年誕辰已是歷史的回憶,憶百色旗張,太行馬疾,黃河波壯,大別情深,麾革命雄師,長征萬里不停歇,千秋功勛共昭日月同輝,歷史陪伴你;看三中軌轉,特區鵬翔,香水鏡圓,南巡語重.振炎黃偉業,勤政一生披肝膽.今朝江山如畫九州小康,人民在想你-小平你好。接下來請欣賞女生獨唱:《長白山金達萊》演唱者:市郵政局牟現蘭

  今天的晚會也是我市系列廣場文化的第26場演出,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我們的活動順利地從春深貫穿一個盛夏,現在又進入了豐收的金秋。請繼續關注和支持我們的文藝演出,謝謝大家,接下來請欣賞表演唱:《采蘑菇的小女孩》,表演者:市文化館藝術培訓中心學員。

  從四川渠江,到法國萊茵河,為尋找中國富強的鑰匙,拉開了波瀾壯闊的人生序幕。我們無數次留連於高山之巔,攜手蒼松翠柏,翹首企盼那破曉的晨曦。我們無數次徜佯於大海之濱,相伴驚濤駭浪,靜心凝視那升騰的紅日。在鄧小平理論的指引下,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正闊步在改革開放的陽關大道,實現着全面邁進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舉起先烈的旗幟,讓祖國更繁榮,更富強。接過前輩的火炬,讓江山更輝煌,更燦爛。請欣賞男聲獨唱《揚起風帆》演唱者:市藝術團特約演員:胡國東

  祖國在花海中前行,我們把祝福寫在臉上,祖國在春風中前行,我們把期盼寫在心裡。旭日東升,紅色激情,日出東方,光芒萬丈。請欣賞女聲獨唱《我愛你中國》,演唱者:市文化館崔福順,伴唱:市文化館藝術培訓中心。

  鄧小平的名字、鄧小平的理論和精神永遠鼓舞着中國共產黨人和中國各族人民,繼續推動着中國歷史的前進。他是人民的兒子,又是我們黨的驕傲,是人民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他的豐功偉績己鑄就成一座豐碑,將永遠屹立在人民的心中,今天,我們繼承着老一輩開創的偉大事業,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使中華民族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我們的事業更加充滿着希望,我們把滿腔的赤誠獻給祖國。祝願我們的祖國永遠強大,永遠豐勃!請欣賞大合唱:《中國功夫》和壓軸曲那一曲經典的《長白頌》,演出單位:市建設局,編曲指揮:金東河

  朋友們,今天的晚會結束了。感謝朋友們的光臨,感謝朋友們的積极參与和支持,感謝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市城管大隊同志們的辛勤工作,感謝晚會的全體演職人員,我們向大家道一聲:晚安!祝您快樂!再見! 紀念鄧小平誕辰100周年文藝晚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紀念鄧小平誕辰100周年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